【職安救星】環安衛管理自動化系統 以PDCA架構為核心之跨平台跨廠區運作管理系統!


「職安救星」將繁瑣的PDCA流程架構簡化成五套軟體,環環相扣且人性化介面設計的軟體系統,可大幅降低作業複雜度與時間,並獲得全面性的數據分析,是您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不可或缺的工具!
     













不論是用於發現場內潛在之問題,提升系統作業的效率及準確性,或是第一次驗證想導入一套可永續運作的高效系統~職安救星環安衛管理自動化系統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目前已有 法規王 (法規查核管理自動化系統)可供選購,


歡迎電洽: 070-1018-0999 / mail: info@wishingsoft.com  威煦軟體開發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