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救星│法規王】 2014/04/16 中區說明會活動花絮 ♪





「職安救星- 法規查核自動化系統」中區說明會就在4/16完美落幕了^_^
當天我們很開心的跟許多我們勞安界的好朋友探討了關於法規查核未來的趨勢。











首先第一場我們邀請到了「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稽核員。
謝先生跟我們以稽核的角度來探討法規查核的發展以及重要性。
當天提供了許多非常實用的資訊以及預告了近三年改版標準與新標準呢  !
並且還大大的強調了法規查核流程在環安衛管理系統的重要性。


SGS分享完之後的中場休息,大家都前往交誼廳享用了美味的小茶點。
看起來是不是十分的可口呢 ?


就在大家一點享用茶點,一邊探討如何將法規查核做得更完善的同時,時間就悄悄的接近了下半場的重頭戲了!
接下來的下半場是由威煦的工程師董先生主講。
主要是探討法規查核自動化軟體系統能夠在勞安這一塊帶來多麼大的便利性。


第二小節開始由董先生帶來法規查核自動化系統的簡報。
一開始董先生還分享了一些環安衛相關的軟體
其中包含了我們提供的免費證照管理小幫手,現場的朋友很快的就有人下載下來試用了呢 !
還很可愛的詢問說
「這真的是免費的嗎 ? 怎麼這麼好 」 ヾ(○´▽`○)ノ 



是的,這是我們鄉親回饋小計劃的免費小軟體,大家可以安心下載下來使用唷!


→  證照小幫手下載位置 : 前往下載



然後當然還不乏提到了一些我們現行法規查核上面會遇到的困難點。
我們跟現場的朋友們頻繁的交流,大家都很踴躍的發問呢!
甚至很認真的研究關於我們系統當中標準版以及專業版的差異。
當然我們大家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將法規查核做到更好。





最後附上一段法規查核自動化軟體系統的小動畫~ 希望大家會喜歡 ^_^






更多資訊請前往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