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3】美國工業衛生博覽會在上周舉辦,職安救星提供給您最即時的國際環安衛新聞!



banner0611

【AlHce2014:全球化的供應鏈與員工的健康成本】

AIHce 2014: Globalization of the Supply Chain and the Cost to Worker Health

123

【國際環安衛好文分享】

讓我們一同關心國際間環安衛的發展

全球化帶來了經濟增長和世界上許多地區的繁榮,但同時也帶來了挑戰、擔憂,以及工作場所的健康和安全的威脅。
Globalization has brought economic growth and new prosperity to many regions of the world, yet at the same time has also brought challenges, concerns, and threats to workplace health and safety.

***
unnamed
涵蓋範圍 : 勞動部、勞研所、消防署、環保署
異動區間:2014/6/4→2014/6/11
異動條數:5

【法規修正|環保】

(103.06.04 │ 修正)

海洋污染防治法
修正條文數:2
***

【法規修正|勞動部】

(103.06.04 │ 修正)

就業保險法

【法規修正|勞動部】

(103.06.04 │ 修正)

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

【法規修正|勞動部】

(103.06.04 │ 修正)

團體協約法

【法規修正|勞動部】

(103.06.05 │ 修正)

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一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
***
政府資訊

環保署試行任務型環境水質自動監測作業

環保署定期辦理河川、水庫、海域及地下水等環境水體人工採樣監測,多年來持續累積水質監測數據,為環境保護工作奠定重要基礎。因應監測技術與資訊科技與時俱進,環保署除了針對大型排放源推動放流水自動監測與連線傳輸,強化對廢水排放監控,更積極試辦環境水體水質自動連續監測。 ...

103年度「勞工保險暨就業保險相關法令宣導說明會」開跑,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勞動部「勞工保險暨就業保險相關法令宣導說明會」開跑了!課程內容包含勞工保險、就業保險承保制度及各項給付概述,與實務案例經驗分享,各場次之辦理時間及地點,歡迎投保單位負責勞、就保業務或人力資源部門之人員及勞工朋友,逕洽各場次地方政府承辦單位報名。
***

錯過之前的說明會怎麼辦呢 ? 沒關係,現在就前往投票!

<<說明會地點調查>>

不小心錯過之前的北區與中區說明會了嗎 ?
想要知道法規王能夠為您帶來多大的方便嗎 ?
現在就前往官網投下您神聖的一票,選出您想要我們替您舉辦說明會的位置!
單一地區人數滿20人以上我們將會為您舉辦一場專屬的說明會喔!
***
unnamed

勞工安全衛生標示牌、貼紙

簡約設計 中英文

❤接受訂製服務❤
***
unnamed

職安快訊 只給你最棒的一手資訊

想要立刻得到法規異動的最新資訊嗎 ?最新的政府資訊以及精選的好文章每個禮拜毫不藏私奉獻給您 ! 還在等什麼 ?

我等不下去了 ! 我要立刻前往訂閱 !
1px
©2014 wishingsoft | No.58, Daya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