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9】法規王全新報表管理中心即將發佈


環安衛快訊│發行日期:2014/07/23
歡迎多多轉發分享
我要訂閱電子報
您會收到這份電子報是因為您曾參與過威煦的活動或是曾經留過資訊環安衛快訊致力於協助您輕鬆、快速的接收環安衛相關資訊。我們將會輪流提供「國際翻譯好文樹寶四格漫畫環安衛專文分享環安衛小工具分享」等四種不同類型的電子報。每次的電子報都會有當週的法規異動資訊以及我們精選的政府公告。

  【影片分享】你不能不知道的局限空間作業注意事項!!


       
 
局限空間作業常因缺氧、通風不良、中毒或爆炸等原因, 造成作業人員傷死亡或火災爆炸等嚴重重大傷害事故。局限空間從事作業前,應先確認局限空間內有無可能引起勞工缺氧、中毒、感電、塌陷、被夾、被捲及火災、爆炸等危害。
想知道更多有關局限空間作業的注意事項及條文嗎?     立即前往專文!

                                                                         【前往專文】
              全新報表產生中心 + 新版說明書            

                              即將發佈                              

【報表產生中心】

 法規王系統全新報表
有鑒於部分客戶無法使用 Excel 報表、Excel 樣板自行設定困難且不易列印,我們即將推出全新的報表產生中心。不僅更容易閱讀列印,更能直接匯出成 Excel、 PDF、PNG 與 Word 等。

多種報表產生:

最新法規一覽表             法規內容搜尋結果        查核軌跡產出
法規附件搜尋結果         法規相關性一覽表
法規符合性一覽表         守規性一覽表

(基本報表)
不符合事項管制表      目標方案一覽表        不符合事項分佈   
查核任務一覽表         改善情況一覽表        稽核專用報表

【線上說明書】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法規王功能越來越強勁了呢?
為了讓大家更能隨時掌握並了解系統中的各項功能,我們將在下周推出全新版本的線上系統說明書。詳細說明每一项功能與操作方式,讓您在使用上更加順手!
前 往 填 寫 表 單
                 只要訂閱一次電子報,每週三都將寄至您的信箱喔                  
【資訊轉載】維護勞動關係 屏縣勞動基準法令宣導會圓滿落幕
【資訊轉載】職災重傷住院 8 小時要通報
【資訊轉載】深耕區域合作 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夥伴會議圓滿閉幕
【資訊轉載】「自由經濟示範區」並未放寬聘僱外籍勞工比率
【環保署】環保署預告氟氯烴消費量管理辦法修正草案
【職業安全衛生署】103 年 8 月 1 日辦理「東區職場健康服務研討會」
環安衛快訊 :
只給你最棒的一手資訊!


想要立刻得到法規異動的最新資訊嗎 ?
最新的政府資訊以及精選的好文章每個
禮拜毫不藏私奉獻給您 !  還在等什麼 ?
我等不下去了 !  我要立刻前往訂閱 !

【立刻前往訂閱】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職安救星-法規王]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每月最低 1250 元起,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從4月至今,勞動部已修改近 70 項法規,更多詳情請見威煦官網,或下載安裝法規王系統查看。

粉絲專頁
威煦官網
威煦部落格
職安法對照
連絡我們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4-220604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