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載】深耕區域合作 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夥伴會議圓滿閉幕


由我國、美國與越南環保署共同舉辦,來自亞、非、中南美洲計13國35位政府及非營利組織相關人員共同參與的「第4屆國際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夥伴會議」,103年7月17日在越南河內圓滿閉幕。



帶領我國代表及專家學者與會的環保署廢棄物管理處賴副處長瑩瑩在14日開幕致詞時表示:環保署自2011年開始,持續透過臺美環保技術合作協定,舉辦廢電子電器回收管理的夥伴會議與研習活動,結合區域夥伴國家,分享電子廢棄物回收管理經驗與策略,並透過研習活動,使臺灣回收管理的專業及效率跨入國際,形成另一種軟實力的展現 。

在為期4天的會議中,首日即由夥伴國家報告過去一年各國在電子電器廢棄物管理推動上的進展與現況。接續3天的研習議程,則特別將重點放在各國亟待建構的環境友善管理(Environmental Sound Management,ESM)架構與實務,以及陰極射線管(Cathode Ray Tube,CRT)電視的處理技術與體系運作挑戰。另外也安排了回收處理體系財務支援的討論。

今年在越南河內舉辦的會議,也是環保署4月份成立的「國際環境夥伴計畫」所推動的工作之一。在這個新計畫下,臺灣將分享環境保護的成功經驗、積極擴展夥伴計畫參與國家,一同致力改善全球環境。經過4天扎實的訓練與討論,各國代表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在返國後,繼續推動相關工作,使廢電子電器回收處理技術、管理及法令制度,更上層樓。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官網><環安雲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