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22】 職安小工具 IH Calculator LITE 好用計算機App

威煦環安衛快訊雙週報│發行日期:2014/08/20

 隔週三出刊
您會收到這份電子報是因為您曾參與過威煦的活動或是曾經留過資訊。環安衛快訊致力於協助您輕鬆、快速的接收環安衛相關資訊。我們將會輪流提供「國際翻譯好文樹寶四格漫畫環安衛專文分享環安衛小工具分享」等四種不同類型的電子報。每次的電子報都會有當週的法規異動資訊以及我們精選的政府公告。

【 APP 分享】
一個可供計算工業衛生的好用計算機App | IH Calculator LITE

由美國工業衛生協會(AIHA)發佈的一款免費APP,有助於快速計算。
分類包含:噪音,熱應力,通風,暴露等評估;另外也有一些轉換,如音量,距離,壓力,溫度等。


↓ 立即前往專文,為您更詳細的介紹!
 
前 往 看 全 文
[ V 6.2.0.5 ]
1.報表中心加入簽核欄位與表單編號等功能
2.部分報表加上篩選器功能
3.刪除不符合事項時可自動修正先前的查核結果
4.開放使用者自行設計報表功能
5.專業版的從其他任務匯入功能強化
6.系統優化與問題修正


 
[ 立即前往下載 ]
前 往 填 寫 表 單
只要訂閱一次電子報,隔週三將寄至您的信箱喔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每月最低 1250 元起,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異動條數:4
異動區間:2014/08/06→2014/08/19
涵蓋範圍 : 勞動部、勞研所、消防署、環保署
【環保署│修正】 飲用水水質處理藥劑申請公告作業準則(103.08.15 發布)
【環保署│修正】 直轄市、縣(市)各級空氣污染防制區(103.08.13 發布)
【消防署│訂定】 公共危險物品判定機構審查作業規定(103.08.13 發布)
【消防署│訂定】 內政部辦理申請認可一般爆竹煙火專業機構及委託認可作業要點 (103.08.13 發布)
從4月至今,勞動部已修改近 90 項法規,更多詳情請見威煦官網,或下載安裝法規王系統查看。
【新聞轉載】生活「食」在苦 政策終轉彎
【新聞轉載】要工程安全 還是工程經濟
【新聞轉載】桃園大溪千餘盆栽種外牆 降溫還有菜吃
【資訊轉載】稀土資源之爭 我國應有積極作為
【新聞轉載】《勞動基準法》「30而立」,勞動部將持續落實法令,保障勞工合法權益。
【安衛中心】因應職安法之風險評估方法與應用實務訓練4-失誤模式與影響分析(FMEA)&應用實例
【安衛中心】BSI免費活動 | ISO/DIS 14001國際草案版暨國內外職安衛管理趨勢研討會
 

  【影片分享】職業標準 | 雇主應依照勞基法和其他相關法律提供勞工的最低需求!


       
 
近年職業轉型多元化,求職待業時間拉長,為找尋適合的工作也該注意自身的權益。該如何安心求職不吃虧,求職前應詢問既有的福利及了解相關法規,確認簽訂的契約及該有的事項,以維護自身的權利!
想知道更多有關「職業標準」注意事項嗎?     立即前往專文!

                                                                         【前往專文】
環安衛快訊 :
只給你最棒的一手資訊!


想要立刻得到法規異動的最新資訊嗎 ?
最新的政府資訊以及精選的好文章每個
禮拜毫不藏私奉獻給您 !  還在等什麼 ?
我等不下去了 !  我要立刻前往訂閱 !

【立刻前往訂閱】

 
粉絲專頁
威煦官網
威煦部落格
職安法對照
連絡我們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