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救星│法規王】 2014/10/31 中區說明會活動花絮 ♪


威煦法規王軟體中區說明會於 10/31 圓滿落幕,當日有來自台灣中部各家大廠環安先進共同前來參與,說明會中大家熱烈討論驗證改版與法規鑑別作業的未來趨勢,有了驗證規範後,大家最在意就是有沒有「工具」能夠輔助驗證作業?請繼續往下看文章~









活動開始

說明會活動由「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深顧問師為大家分享此次的ISO改版重點說明,輔導驗證已有數十年經驗的科建公司以稽核角度說明法規查核流程與環安衛管理系統的重要性,看大家很認真做筆記且專注於聽講上,想必非常關心ISO改版及未來趨勢。在顧問師細細說明後,大家對於ISO改版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中場休息

大家喝杯解渴的飲料及點心,時間便悄悄的接近了下半場法規王軟體的重頭戲了!


活動下半場

由威煦的工程師董先生主講。 
首先以「法規鑑別是驗證之根卻也是環安人的煩惱之源」與大家共同討論因應政府法規不斷變動更新,該如何與廠內資訊同步對應,並且有效率管理,將法規鑑別作業做得更快更準確! 



威煦起初透過與環安衛領域技師、顧問先進們共同研究開發,推出“法規王”軟體,經過許多大廠成功導入的經驗,法規王軟體發展出六大特色,董先生一一向大家介紹說明:


一、掌握法規脈動

系統功能「最新法規 - 最新法規查詢」選擇篩選條件,可以輕鬆掌握近期的異動法規,點擊法規將有標示清楚的前後對照表,還可利用系統強大的報表功能產出文件檔留存,完全掌握法規脈動。


二、跨廠區同步管理

系統內基本搭配 3 個查核單位與 12 組帳號(專業版),可自訂使用者角色與權限且同時管理多個廠區。


三、快速完成法規鑑別

完整的法規查核在一周內完成,在一天內即可完成區間查核!

透過查核任務指派,讓法規鑑別作業得以有效分工,提升團隊效率! 法規王於法規資料庫內可由使用者「自訂」與「全國法規」資料庫擴充功能,在此可補充全國法規或利用自訂新增一些不在範圍內的法規。 

四、查核任務保留歷程

利用指派任務的機制,保留每一次查核的結果與當下的法規狀態,還可檢視任務歷程用於往後資料分析。

(一) 透過更新查核單針對欲新增、移除的法規作變更,透過如此靈活快速的調整需鑑別的法規,省下大量人力與時間。
(二) 監看機催功能可隨時掌握查核狀況。
(三) 從其他任務匯入,載入先前的查核紀錄,以避免重複性的動作。


五、強大的搜尋功能

可透過法規資料類型、時間區間、關鍵字進行搜尋,法規條文中所夾帶之相關附檔 (word/excel) 中的內文,也能一併搜尋! 


六、報表中心

於系統內執行了相關性判別、符合性逐條鑑別後,大家最在意的就是產出的「報表」,法規王內建十六份精美報表,從基本的稽核性報表(相關性法規一覽、符合性法規一覽、不符合事項一覽表)到進階報表皆可一鍵產出! 若您有自有廠內需要的特殊表單,也可以與威煦討論使用客制喔!


以上就是六項法規王帶給環安衛管理人員在法規鑑別作業的優勢! 而威煦經由和現場的環安先進們的互動下,發現大家踴躍發問有關於法規查核或是軟體系統相關問題,並在會後與工程師討論更多法規查核及系統操作等細節問題,威煦強烈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也期許我們持續往還安衛管理自動化軟體開發目標前進!於環安衛領域一同努力!威煦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