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27】好文翻譯:打造世界級安全計畫8要素

威煦環安衛快訊雙週報│發行日期:2014/11/19
您會收到這份電子報是因為您曾參與過威煦的活動或是曾經留過資訊。環安衛快訊致力於協助您輕鬆、快速的接收環安衛相關資訊。我們將會輪流提供「國際翻譯好文樹寶四格漫畫環安衛專文分享環安衛小工具分享」等四種不同類型的電子報。每次的電子報都會有當週的法規異動資訊以及我們精選的政府公告。
好文翻譯
打造世界級安全計畫8要素
SLC 2014: 8 Key Elements of a World Class Safety Program.


PCL的健康安全與環境總監Rich Baldwin說道:這世上沒有比擁有一項世界級建構安全計劃更神奇的事了。
Baldwin 位於加拿大 Alberta 的工業、都市建設公司打造了魔法般的 Universal's Wizarding World 哈利波特景點,但是這位 PCL 建設公司健康、安全與環境總監 Rich Baldwin 認為「建構世界級的安全計畫不需要魔法」。他認為超越安全的安全計畫可以濃縮為 8 個要素。
在一場EHS 今日安全領導會議中,Baldwin 以及位於 Atlanta 的公用事業公司 Southern Co. 的安全健康部經理暨共同簡報人 Bob Fitzgerald 扼要得指出這些要素。

快前往專文了解相關資訊吧~
【 前往專文 】
[ 系統新增功能 |  V 6.3.0.7 ]
#1. 法規更新歷程點擊可看法規全文
#2. 納入全國法規庫中文法規的連結與發佈日期


[ 系統 help 說明書功能 ]
→ 於任一頁點擊 help,會自動連至相對應的說明書內頁,提升法規查核的效率!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每月最低 1250 元起,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異動條數:12
異動區間:2014/11/5 → 2014/11/19
涵蓋範圍 : 勞動部、勞研所、消防署、環保署
【勞動部│修正】 補助工會辦理輔導組織產業工會教育訓練實施要點(103.11.05)
【勞動部│訂定】 勞動力發展業務公益信託許可及監督辦法相關書表格式(103.11.05)
【勞動部│訂定】 機械設備器具型式檢定作業要點(103.11.06)
【勞動部│訂定】 安全標示與驗證合格標章使用及管理辦法(103.11.10)

【勞研所│訂定】機械設備器具型式檢定作業要點 (103.11.06)
【勞研所│訂定】 安全標示與驗證合格標章使用及管理辦法 (103.11.10)
【勞研所│廢止】 廢棄物清理作業安全衛生指導要點 (103.11.11)
【消防署│修正】 液化石油氣容器認可專業機構委託及管理要點(103.11.06)
【環保署│修正】 玻璃業空氣污染物排放標準(103.11.14)
【環保署│修正】 毒性化學物質標示及安全資料表管理辦法(103.11.10)
【環保署│訂定】 土壤、地下水污染整治場址依風險評估結果研訂整治目標作業指引(103.11.10)
【環保署│廢止】 菸酒事業廢棄物再利用種類及管理方式(103.11.11)
從4月至今,勞動部已修改近 160 項法規,更多詳情請見威煦官網,或下載安裝法規王系統查看。
【本月十大工安標語】

還在煩惱工安警語想來想去都是那麼幾句嗎?
從今天開始,工安警語可以不再八股
句句撼動人心,字字鞭辟入理
讓威煦為您帶來全新單元:[工安標語大全]
一起用文字的力量提升廠內的環安衛水平!
1    眼睛容不下ㄧ粒砂土,安全來不得半點馬虎
2    嚴是愛,鬆是害搞好安全利三代
3    秤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

                                                                                                                  【更多標語】
環安衛快訊 :
只給你最棒的一手資訊!


想要立刻得到法規異動的最新資訊嗎 ?
最新的政府資訊以及精選的好文章每個
禮拜毫不藏私奉獻給您 !  還在等什麼 ?
我等不下去了 !  我要立刻前往訂閱 !


【立刻前往訂閱】
只要訂閱一次電子報,隔週三將寄至您的信箱喔

 
前 往 填 寫 表 單

 
粉絲專頁
威煦官網
威煦部落格
職安法對照
連絡我們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