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31】威煦專文-從昆山大爆炸事故大判決 省思工業安全

   [ 訂閱電子報 ]  2015/01 第二期 #031
威煦部落格        職安救星        環安雲        粉絲專頁       聯絡我們       軟體諮詢
本期電子報重點大綱
1. 本週主題:威煦專文-從昆山大爆炸事故大判決 省思工業安全
2. 法規王-104/2/6(五)用戶回訓活動
3. 法規王-系統回報中心
4. 環安衛APP分享:EHS  Insight 強大的EHS管理功能
5. 資訊轉載:1/15~3/13環保署舉辦「新化學物質及既有化學物質資料登錄法規及系統說明會」
6. 重要修法項目異動範圍: 環保 、勞動(2015/1/14~2015/1/26共12條)
小編的話
哈囉~各位好~小編發現這期多了許多訂閱電子報名單呢!!!!!
該不會是小編的願望要漸漸達成了??超級開心。٩(๑>◡<๑)۶
希望大家再多多幫小編宣傳與分享喔~訂閱電子報http://goo.gl/h2aECI

更歡迎一起來關注威煦FB粉絲團http://goo.gl/WMHVxW

以及加"法規王"為好友→http://goo.gl/hciD6k
威煦小編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從昆山大爆炸事故大判決 省思工業安全
在2014年發生了環安衛兩件爆炸大事故:1.大陸昆山台資企業工廠爆炸2.高雄地區石化管線氣爆意外都帶來了大量的生命與財產損失。

我們來從大陸對於昆山大爆炸事故之判決與影響結果,一起來省思工業安全。(o´゚□゚`o)
【 前往專文】
法規王-用戶回訓活動
2015年首場用戶回訓活動開跑囉!!!!ヾ(^▽^ヾ)  

活動日期:2015年2月6日(五)13:00,將與大家介紹系統更新後的新功能教學,也希望能得到大家使用法規王的心得與意見,威煦軟體誠摯的邀請您。
【 前往活動資訊】
法規王-系統回報中心
感謝大家對威煦軟體的支持與愛護,為了讓法規王更能發揮系統的威力,在此次農曆過年期間我們會進行系統改版作業,邀請您利用回報中心告訴我們任何使用上的心得與建議也可以利用它給我們稱讚與鼓勵的話喔ヽ(≧∀≦)ノ → 點此連結回報中心
【 前往回報中心資訊】
環安衛APP軟體:EHS  Insight
本次環安衛APP專欄介紹:EHS  Insight 

強大的EHS管理功能,
透過簡化且容易操作的風險報表管理,
提高環安衛部門的生產力和效率。
ヾ(・∀・)ノ 
【 前往專文】
新化學物質及既有化學物質資料登錄法規及系統說明會
1/15~3/13環保署辦理20場全國走透透化學物質登錄作業說明會
ヾ(●゚ⅴ゚)ノ

一起來看看說明會的資訊吧!!
【 前往專文】
【重要修法項目】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每月最低 1250 元起,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or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法規異動筆數:12
異動區間:2015/1/14 → 2015/1/26
涵蓋範圍 : 勞動部、環保署
涵蓋類別 : 法規、命令、行政規則 
【修正】以網路傳輸方式申報廢棄物之產出、貯存、清除、處理、再利用、輸出及輸入情形之申報格式、項目、內容及頻率(104.01.13)
【訂定】委託辦理應回收廢棄物(廢機動車輛類-南、北區)之回收處理量稽核認證業務
(104.01.14)
【訂定】委託辦理應回收廢棄物(廢電子電器及廢資訊物品類)之回收處理量稽核認證業務(104.01.14)
【修正】獎勵民眾舉發污染案件實施要點(104.01.15)
【修正】執行職業災害勞工保護法第三十四條罰鍰應行注意事項(104.01.13)
【修正】視覺功能障礙者按摩工作輔導及補助辦法
(104.01.13)
【修正】青年就業旗艦計畫(104.01.15)
【修正】充電起飛計畫(104.01.15)
【修正】職業工會漁會辦理勞工保險業務補(捐)助作業要點(104.01.15)
【修正】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要點(104.01.22)
【修正】青年就業讚計畫(104.01.23)
【訂定】勞動部補助工會強化國際及兩岸勞動交流費用要點(104.01.23)
~您的轉發分享是我們持續進步最大的原動力~
威煦軟體聯絡
Tel : 04-2206-0418   賴小姐    

(客服時間 : 週一 ~ 週五10: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2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