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環安衛APP軟體介紹




我們整理出環安APP相關軟體小工具給大家,

讓環安人員們工作上更有效率更事半功倍。

(・∀・*)♪゚






SAP EHS Safety Issue:員工能隨時報告何處所偵測到的安全問題或事故


讓員工們一旦發現任何安全問題或事故,能快速登陸SAP EHS報告何處偵測到的安全事件或狀況,讓環安人員能夠立即採取行動處理,減少事故產生,保障員工們的安全,以下為SAP EHS特色:
˙何時何地所檢測到的問題
˙可傳送多組圖片與影片,完整的紀錄
˙任何圖像可使用語音檔
˙密切關注所有員工所報告的日期做排序
˙持續追蹤任何事件的現況




sam EHS Manager by secova:環安人員的好助手


在職業安全以及環境保護等領域的支持者,幫忙管理:風險評估、危險物料管理(有害物質)、動作跟踪、事件管理、檢查和審核的說明、智能定位功能以及更多相關,使sam EHS Manager by secova成為理想的環安軟體好助手。








EHS Insight:強大的EHS管理功能


EHS Insight是能夠改善環境、健康和安全性的軟體,透過更簡化好操作的風險管理,以提高EHS團隊的生產力和效率,更增強了預防措施的有效性,並不斷升級安全性能。

EHS Insight提供強大的EHS管理功能:
- 事故管理和調查
- 環境管理
- 變更管理
- 審核與檢驗
- 積極主動的措施與風險管理




PinPoint EHS:從現場管理環安問題


不要只從你的辦公桌後面管理的安全性,真正重要得管理的是......現場!
使用了定位服務,並提供了錄音圖像功能,就能夠記錄所有的事件以及正確位置,只需通過郵件、圖像、語音就能導出您的記錄為CSV文件。








Job Safety Analysis – Tablet:高效率的工作安全分析


減少文書工作,以保持員工們的安全,提供最專業的培訓和最尖端的技術,幫助拯救更多的生命並且提高生產效率。
特色:
- 創建自己的JSAS易於使用的功能。
- 使用預填的選項,更快地完成並檢討事件,並非只是單純紀錄。
- 使用clear風險矩陣的樂趣發揮,使濃度計算風險。
- 以照片記錄危害和風險。
- 節省時間。
- GPS標記正確位置。






會再持續新增好用的環安APP軟體喔!!
 ٩(๑>◡<๑)۶




@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詳情請以該網站為主 @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4-22060418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