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王】操作指引|如何產出近期的異動法規報表

怎樣快速的產出近期異動的法規名稱或法條內容報表呢?

我們介紹了幾種產出不同報表結果的步驟說明,大家就可以依照想查出的條件搜尋後,產出正確的報表喔!!!!


現在我們來看如何操作吧(ノ゚)   




查詢期間異動的相關法條內容報表(可查看差異對照表)
Step1:於”強力工具點擊下拉後顯示的"法規異動差異"

Step2:設定好想查詢的條件(圖片A),勾選"僅追蹤列於相關法規的法規",再點選”OK”

Step3:搜尋出來的結果,如圖B打勾”全選要產出的法條。

Step4:如圖C處點擊在下方的產出表單即可預覽已勾選的報表,此報表為我們追蹤中的異動法條報表。

Step5:如何匯出報表→ http://goo.gl/dy69M1



如何看到法條的異動對照? 

Step1:雙擊法規名稱即可看到法條。

Step2:條文有備註"修改",點擊即會跳出"法規更新前後差異對照表"。

※讓您更快速知道哪裡異動修改喔!!!!!!

========================================


只產出期間異動的法規名稱報表:
Step1:於強力工具點擊下拉後顯示的"全能搜尋器"(圖A處)。

Step2:選擇好想查詢的條件,再點擊開始搜尋”(圖片B)

Step3:搜尋出來的結果,如圖C打勾選擇要產出的結果。

Step4:點擊在下方的產出報表即可預覽已勾選的法規所產出的報表,此處為僅法規名稱的報表。

Step5:如何匯出報表→ http://goo.gl/dy69M1



========================================

●產出於法規清單中異動的法規名稱報表:
*此方法需確保已完成法規清單匯入動作。

Step1:於法規查核點擊下拉後顯示的"相關性判別"(圖A處)。

Step2:點擊”資料篩選”於"相關性篩選器"自訂篩選的條件(圖 B處) 確認。

Step3:可將篩選出的結果做 相關 / 無關(圖 C處) 的判別 存檔

Step4:點擊在下方的產出表單即可預覽已勾選的法規所產出的報表,此處產出為法規清單中的法規名稱報表。

Step5:如何匯出報表→ http://goo.gl/dy69M1

設定篩選條件能設定時間查詢異動的法規喔!!!!<點此查看相關教學文>


========================================
●產出相關法規,近期異動的符合性法條報表:
※符合性是已經於相關性判別結果為"相關"的法規。
Step1:於法規查核點擊下拉後顯示的"符合性判別"(圖 A處)。

Step2點擊”資料篩選”於"符合性篩選器"自訂篩選的條件(圖 B處),此處可設定要設定區間內的所有法規or異動法規  確認。

Step3:可將篩選出的結果做 符合 / 不符合 / 無關(圖 C處) 的判別  存檔

Step4:點擊在下方的產出表單即可預覽已勾選的法規所產出的報表,此處產出為法條內容報表。

Step5:如何匯出報表→ http://goo.gl/dy69M1


設定篩選條件也能設定只顯示異動的法條喔!!!!<點此查看相關教學文>





~我們會再持續新增一些如何查詢的步驟分享給大家喔~
●ヽ(゚∀゚)ノ●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