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35】 環安衛知識 - 科學園區廠商易觸法事件彙整

  [ 訂閱電子報 ]  2015/04 第二期 #035
威煦部落格        職安救星        環安雲        粉絲專頁       聯絡我們       軟體諮詢
本期電子報重點大綱
1. 本週主題:環安衛知識 - 科學園區廠商易觸法事件彙整
2. 環安衛新聞: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暨消防工程研討會
3. 好文分享- 《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4. 威煦大聲公專欄-  #1 威煦粉絲有話說
【小編的話-威煦大聲公專欄邀您說句話,做公益!】

威煦部落格的造訪人次即將邁入十萬大關啦!同時,威煦電子報的訂閱人數更是屢創新高,小編在此代表威煦全體夥伴感謝各位環安衛先進的支持鼓勵!

威煦深知這十萬人對於我們的期待,以及我們在環安衛領域的使命,就是持續不斷地提供最好的管理工具與最新、最完整的產業新知給大家,共同為更好且更安全的工作環境而努力。

因此,自本期電子報開始,威煦將新闢【威煦大聲公專欄】期許成為環安衛資訊與同業的對話平台,同時邀請大家說句話,做公益您所有入選文章的稿費,威煦會定期捐款給公益、慈善團體,並公開捐款收據~只要說句話,就能讓更多需要的朋友們感受到您的溫暖~

投稿內容不限,長短不拘,小編先舉一些例子:

★[威煦粉絲有話說] 您有話想對別人說,卻苦無機會嗎?快來這裡大聲告白! (>////<)
★[環安衛甘苦談] 分享您工作上的趣事或心得,跟廣大讀者們交流!
★[環安衛標語擂台賽] 您公司廠內有酷炫新潮的環安衛標語嗎?歡迎分享!
★[威語錄] 分享業界朋友或專家名人所說的一句發人深省的話。


馬上投稿去→ http://goo.gl/forms/UO9ugtdYfj
環安衛知識-科學園區廠商易觸法事件彙整

科學園區公告了一份廠商易受罰法規與開罰頻率的資料,
威煦特別為您重新整理了法規清單,
包含勞動檢查、勞工行政、工商投資、建築業務 四大部分,
馬上點開開罰紀錄,看看您的公司是不是全數過關!
【 前往專文】
【環安衛新聞-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暨消防工程研討會
2015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消防研討會」將於104年5月14~15日於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舉辦。

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共創安全與舒適生活之產業新局」,彙集業界、學界、研究機構及政府單位的專家,探討環安衛暨消防技術的最新變革與產業趨勢,邀請各位先進共襄盛舉。
【 前往專文】
【好文分享- 《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持續記錄台灣20餘年的空拍攝影家齊柏林,把自己對於飛行的熱情,轉化成為對於台灣環境保育的沉重責任。他所執導的《看見台灣》紀錄片中,有許多值得各為環安衛同業省思的畫面,以下截錄《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書中兩段文字與各位分享。

「我們只記得災難來臨的慘烈狀況,卻從未從頭去細究,何以災難會發生?我覺得記錄工作的意義不僅是單純記錄台灣這片土地的景色、樣貌,還能進一步去觀察和警戒環境災難。」

「現在的城市生活像是一個安全的網絡,把個人包覆其中,隔絕了自然,看不見災害,看不見破壞。如果選擇一輩子躲在城市裡,不往外探索,人很容易有種錯覺,覺得世界十分安全美好,沒有任何問題需要解決。」

— 齊柏林(《看見台灣》導演,空拍攝影師)

來源: http://mypaper.pchome.com.tw/balame/post/1326808237
相關文章分享: 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1557.html
【威煦大聲公專欄- #01 威煦粉絲有話說】

大聲公專欄第一集,邀請威煦吉祥物-樹寶跟大家見面~XD
「我從出生開始,就和各位讀者一起看著威煦電子報一期期成長,
   真的好喜歡威煦電子報唷~~~~」
                                                                                        - 
By 威煦吉祥物  樹寶 

您也想投搞做公益嗎? 馬上參考投稿方式→   http://goo.gl/WLufuF
系統版本 | V 7.0.0.4

新版 (V 7.0.0.5) 即將推出~ 以下搶先預告新增功能:
(強力功能)新增Tag功能,可以在每個法規上建立自訂的Tag,
   做
法規篩選或指派任務時將更為方便 !!! 
新增系統地圖,系統使用流程一目瞭然
加入儀表板按鈕
【 前往版本修訂及更新記錄】
重要異動修法項目
因應法規王V7.0版中,觀看法規異動紀錄已變得更便利查閱,歡迎使用法規王查看更多資訊。
【 前往免費申請試用法規王】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or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歡迎您轉發分享,這是我們在環安衛領域持續耕耘、付出的最大原動力 ^^  ~
威煦軟體聯絡
Tel : 04-2206-0418   賴小姐    

(客服時間 : 週一 ~ 週五10: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2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