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大事記】威煦獲邀參加 2015 經濟部新創企業座談會

威煦軟體非常榮幸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選為中部地區十間優秀新創企業,並受邀參加5/15「新創企業座談會」

本座談會由經濟部沈榮津次長領軍,率領各政府單位代表 (如經濟部、財政部、勞動部、國發會、金管會等) 與創業青年代表交流互動。

威煦在此分享我們的喜悅與榮耀,也期許能與在地創業家共同為臺灣創新與創業環境盡一份心力!





「新創企業座談會」分別於各地區舉辦,本次中部場獲邀的企業除了軟體業的威煦,還有咖啡業、生技業、環保鞋業、毛巾紡織業等領域一同參與盛會,在場的創業主皆對自己的產品有著濃厚熱誠,並在專業領域上不斷追求創新。會中各新創事業代表除了分享創業過程,也把握難得機會向各部會代表提出創業家面臨的問題與改善建議。



威煦創辦人 Atlas 在會中分享威煦軟體的創辦理念,
說明工業4.0時代對台灣企業的衝擊讓我們覺醒,
台灣工廠環安衛管理的瓶頸,需要電子化軟體來串聯、輔助作業

Atlas 引述工研院IEK研究部研究員王寶苑的談話:
人力資源變得珍貴,不能再把時間浪費在重複跟知識技術含量低的工作上,必須把人從機械的操作者,變成生產流程的決策者和管理者」。

因此,環安衛電子化是未來的趨勢,更是我們必須重視的一塊領域。
威煦軟體所開發的環安雲(環安衛電子化平台)、法規王(法規鑑別自動化軟體)發展至今,已獲得各大上市公司的青睞;眾多使用者的回饋及支持,更確立了威煦發展環安衛領域的信念,同時也是不斷發展進步的原動力。



本次座談會我們認識了許多創業同伴,更感受到政府對於環安衛電子化發展的高度重視,以及各代表對於威煦經營理念及發展成果的讚賞! 



感謝經濟部次長、科技部組長、工業局組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等各部會代表,您們的建議及鼓勵給予我們相當大的肯定,期許威煦軟體能在環安衛領域中持續發展各項實用的軟體,共同為台灣這片土地努力!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