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37】 環安衛活動 - 104/6/3 環安雲說明會暨法規王用戶回訓活動

  [ 訂閱電子報 ]  2015/05 第一期 #037
威煦部落格        職安救星        環安雲        粉絲專頁       聯絡我們       軟體諮詢
本期電子報重點大綱
1. 免費活動:104/6/3 環安雲說明會暨法規王用戶回訓活動!
2. 環安衛活動: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暨消防工程研討會
3. 環安衛新聞:10個Q&A,讓您秒懂職災保險法
4. 法規王:法規清單加入異動狀態、快速選取、異動通知功能
5. 法規王:符合性判別中,"無關"欄位可改為"參考"
【小編的話】

各位威煦粉絲大家好~
在熱鬧的五月,除了月初的勞動節與剛過完的母親節,威煦也有很多活動介紹給大家!
本期電子報針對威煦環安雲說明會暨法規王用戶回訓活動、2015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暨消防工程研討會做了專文介紹,誠摯邀請各位環安衛先進一起參與喔 
ヽ(゚∀゚)メ(゚∀゚)ノ
免費活動104/6/3 環安雲北部說明會暨法規王用戶回訓活動!

眾所期待的環安雲說明會熱鬧登場!
本次的北部用戶回訓活動當中,我們特邀請祐大技術顧問徐煥成主任分享異常工作負荷促發疾病預防訓練相關議題,並由威煦的董工程師為大家講解新版系統功能與使用實例,最後則由威煦的環安衛顧問向大家揭開環安雲的神秘面紗。不管你是想了解新知、了解法規王還是早就對環安雲期待已久,這場活動您絕對不容錯過 ! 威煦軟體誠摯邀請您。


立即前往報名→
 https://goo.gl/jJ7QLK
【前往了解說明會議程與詳情】
【環安衛活動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暨消防工程研討會

「2015中華環境安全衛生消防研討會」即將於104年5月14~15日於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舉辦次研討會主題為「共創安全與舒適生活之產業新局」,彙集業界、學界、研究機構及政府單位的專家,共同分享彼此的經驗和成果。中邀請財團法人安全衛生技術中心董事長于樹偉先生與台灣安全與教育學會理事長朱少華先生主講,帶領與會人一起探討環安衛暨消防技術的最新變革與產業趨勢。

5/14威煦團隊將在會場外設置法規王與環安雲展示試用區,誠摯邀請各位先進共襄盛舉!
【 前往專文】
【環安衛新聞10個Q&A,讓您秒懂職災保險法

目前勞工職災保險法草案仍在立法院審議,您知道職災保險要與勞保脫鉤?!單獨立法嗎?!

一起來了解職災保險法,讓我們的生活更多一層保障!(*^▽^*
【 前往專文】
系統版本 | V 7.0.0.6
【 前往版本修訂及更新記錄】
【法規王法規清單加入異動狀態、快速選取、異動通知功能

法規王在V7.0.0.6版中,您追蹤的法規清單新增了大家想要的功能→顯示異動狀態、快速選取、異動提醒,讓您在編輯法規清單時能更好運用,且更重要的是當您所追蹤的法規有異動時,就會自動Mail提醒通知您喔!!!

趕快一起來看這新功能怎麼使用吧!!! (ノ゚ ∀゚)ノ
【 前往專文】
【法規王符合性判別中,"無關"欄位可改為"參考"

法規王在V7.0.0.6版中,將符合性判別裡的"無關"欄位可改為"參考"欄位,讓大家可自行調整該欄位的顯示方式,使用上更符合您的需求 ( ゚▽゚)/

那麼,該如何更改呢?!一起往下看吧ヾ(●´∀`●) 
【 前往專文】
重要異動修法項目

因應法規王V7.0版,觀看法規異動紀錄已變得更便利查閱,歡迎使用法規王查看更多資訊。
【 前往免費申請試用法規王】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or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歡迎您轉發分享,這是我們在環安衛領域持續耕耘、付出的最大原動力 ^^  ~
威煦軟體聯絡
Tel : 04-2206-0418   賴小姐    

(客服時間 : 週一 ~ 週五10: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2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