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了解法規王】二、自行/委外開發軟體與購買法規王系統差異比較

經由上一篇專文 - 法規資料現行做法與我們的解決方案不難發現要妥善處理龐大的法規資料,透過軟體的協助是最佳的辦法。 

因此,第二篇專文我們要來談談目前企業普遍開發軟體的做法:IT自行開發委外開發,以及這些做法跟導入法規王軟體之間的差異比較。相信看完下面的比較表,您將會對法規鑑別軟體的選擇有更深的了解!








IT自行開發
委託軟體公司開發
導入法規王軟體
導入速度


◎溝通時間長
0開始開發,且不了解實際作業流程,需要許多時間商討所需功能。
優先順序較後
容易因產線、財務等重要系統而耽誤開發/維護時程。


溝通時間長
0開始開發,且不了解實際作業流程,需要許多時間商討所需功能。
專案開發時間較短
由專門團隊進行開發,所需時間較自行開發短。


已開發完成的套裝軟體
法規王是現成的套裝軟體,不需再等待開發時間!
三天快速導入
收到訂單後三天完成導入,立即解決廠內的問題!
價格


節省現金成本
由公司內部自行開發,不需額外付費。




專案開發費用高昂
軟體公司若針對個別客戶專案開發,會收取較高費用。


價格合理,CP值高
法規王軟體同時銷售給眾多客戶,發揮軟體的邊際效益,能壓低個別導入成本。
軟體成效


軟體實用性較差
環安衛屬IT人員較不了解的專業領域,難以開發出好用的軟體。

資料庫不完整
台灣法規命令四散,要自行蒐集完整資料庫相當不易。


軟體實用性較差
環安衛屬軟體公司較不了解的專業領域,難以開發出好用的軟體。

資料庫不完整
台灣法規命令四散,要自行蒐集完整資料庫相當不易。
維護不易,風險高
專案時程結束後若要維護,就必須重新簽約,萬一負責的工程師離職,甚至軟體公司結束營業,則求助無門。



環安衛&軟體開發專業兼具
兼具環安衛&軟體開發專業,又有顧問、政府資源與業界回饋與投入,絕對貼近產業需求!
三十萬筆完整資料庫
如上一篇專文,法規王擁有最完備的資料庫,自行開發的軟體無法企及。
不斷維護,越來越好用
法規王每兩週改版一次,不斷新增功能,並針對客戶回饋修改軟體,越來越好用!




看完以上比較,您一定能了解為何法規王軟體能在短時間內累積近四十間上市上櫃客戶!
我們認為,軟體開發不需重複造輪子,每間公司各自開發,其實是不必要的浪費,
由專業的團隊開發出適合各企業的軟體,才是最省時又有效的方式!


【下期預告】

下一篇專文中,我們將介紹法規王軟體的各項功能與使用流程,讓您對於實際的操作面有更多認識喔!敬請期待吧~~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4-22060418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