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衛知識】環安衛線上訓練平台介紹 - Convergence Training


今天威煦團隊要來推薦Convergence Training這個超棒的環安衛線上課程網站給大家~(/≧▽≦)

這個網站內含豐富的職安知識與教材,還有栩栩如生的3D動畫,非常適合環安衛同業作為日常進修的資料來源,更是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的好選擇,真的超級實用!


以下我們將一一介紹三大功能,一起來看看要怎麼使用吧!ヽ(゚∀゚)メ(゚∀゚)ノ
一、Training Management 訓練管理組合
二、eLearning Course 線上課程
三、Custom Training 客製化訓練服務




一、Training Management 訓練管理組合

適合企業教育訓練課程,可說是Convergence Training幫企業搭配好的課程組合包。

企業可以依照其需求,快速選擇適合公司與相關員工的訓練課程組合,一次購足所有需要的教材。

附有貼心的課後測驗與訓練成果報表,輕鬆掌握訓練成效!

▋使用方法 ▋
從首頁上方Training Management」選單中,可以快速依照您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別的LMS(學習管理系統)



點擊Browse Our Course Library」,可更一步了解課程內容



二、eLearning Course 線上課程

非常豐富的線上教育課程資料庫!每個課程影片都非常精彩。

線上預覽的影片以英文為主,且多數都支援不同語言(包含中文)。

課程都有清楚分類,例如健康安全、礦坑安全、企業永續等等(如下圖)
   可以直接依分類選擇課程,或者直接用關鍵字搜尋想要的課程



▋使用方法 ▋

舉例來說,點擊Health & Safty(EHS)」分類中的第一個Crane and Hoist Rigging Safety」課程,會出現如下圖的課程影片、簡介和影片長度。

影片下方(橘框處)可以看到這部影片有哪些語言可供選擇,每個影片提供的語言不同。


若想看完整版影片或了解更多資訊,可以點擊右方紅色按鈕(下圖橘框處),直接填寫表單向官方告知即可





若您選擇的影片有提供中文,可以用以下方式線上預覽:

(1)點擊Learn more about translation&localization」(橘框處)可以進入下面的畫面
(2)影片下會顯示提供的語言類別,點選Chinese」即可預覽中文影片。



(3)若此課程影片沒有您想要的語言,可以按右邊紅色按鍵Contact us for more info」,在此表單輸入您的資訊,告訴官方您想要此教學影片的翻譯版。


三、Custom Training客製化訓練服務

若您的企業有特殊訓練教材需求,Convergence Training也提供了客製化的服務,確保您的訓練與您的工作相關。

▋使用方法 ▋

點擊上方Custom Training」按鈕,進入後點選 「Get a quote」(橘框處),即可填寫表單,可以更進一步取得更詳細的Custom Training資訊。




若您想更進一步了解,請直接上Convergence Training網站操作~
同時,Convergence Training部落格還有更多實用小知識可以參考唷~( ̄︶ ̄)↗





圖片來源:Convergence Training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詳細請以該網站為主@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