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載】松山奉天宮「玩轉工安」特展─ 體驗工安與藝術結合饗宴

圖片來源:CityTalk
剩餘的暑假期間與假日,想為孩子安排兼具趣味與知性活動的家長不必再煩惱了!

帶著孩子來一趟臺北松山奉天宮,參觀「玩轉工安」特展,體驗ㄧ場工安與藝術結合的饗宴,活動期間為7月30日至11月29日~免費入場喔!!
ヽ(゚∀゚)メ(゚∀゚)ノ 


由勞動部指導,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松山奉天宮共同主辦之「玩轉工安」特展,將於104年7月30至11月29日在松山奉天宮天公藝廊展出,本次展覽共分為三大主題,透過「動腦推理」、「體能遊戲」及「藝術體驗」呈現安全衛生知識,邀請大小朋友們在攜手同樂過程中瞭解工作安全衛生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CityTalk
展出內容包括:
●「動腦推理」:大人小孩搖身一變立刻成為工安大偵探!跟著工安福爾摩斯和華生一起辦案,在展示區中進行工安事件調查,考考自己的偵察能力,對工安災害現場進行分析與推論,和工安福爾摩斯比一比,看誰可以先找出災害發生的原因;同時從展示內容中,認識危害因子的防止方法。

●「體能遊戲」:「工安黑熊」宣示跨越不安全環境及打擊不安全行為,充氣黑熊提供趣味的親子闖關遊戲,讓小朋友透過遊戲接觸危險化學物質、感電、被夾被捲等工作上常見的危害,瞭解工作安全的重要性。


「工安幻視」展覽把經典藝術作品當成工安教材,觀眾還可融入巨型展示中體驗寓教於樂的效果。圖為解說墜落危害與預防措施。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工安幻視」:藝術體驗展示,是藉由視覺的幻覺與錯覺,讓觀眾彷彿融入藝術品中,梵谷《午睡》畫中的農夫可能透露了社會心理性危害,庫爾貝名作《打石者》中看出人因工程性危害,維梅爾「天文學家」畫作照明重要性的,瞭解工作現場可能會遭遇到的職業傷害與預防方法。


本展覽為免費入場,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松山奉天宮參觀,親身體驗結合工安科學既有趣又好玩的知識之旅,並感受傳統信仰沉澱心靈之美的力量。

活動詳情
-展期:104年7月30日起至104年11月29日
-時間:09:30-17:30(每周一休館)
-地點:松山奉天宮天公藝廊(110臺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2號)
-洽詢專線:(02)23462343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轉載文章來於:勞動部自由時報 @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