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46】【免費活動】法規鑑別實務工作坊【重要通知】法規王Web端上線

  [ 訂閱電子報 ]  2015/12 第一期 #045
       威煦官網     威煦部落格    法規王   環安雲    粉絲專頁     聯絡我們    軟體諮詢

小編最近感受到許多環安衛人員們馬不停蹄的執行稽核,光聽到我就"母颯颯",頭昏眼花 (@ ﹏ @);更何況是執行的各位,在此向你們深深的鞠躬:辛苦了。忙碌之餘也要好好休息喔! (゚∀゚)丿

【免費活動報報】威煦軟體即將於2016/01/06舉辦「法規鑑別 實務工作坊」,在人少事多的時代,您需要更聰明且有效的解決方案,立即線上免費報名→http://goo.gl/w5XQJH
~在人少事多的時代,您需要更聰明且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我們邀請了專家分享法規鑑別的架構與經驗,並透過分組實作快速了解法規王所帶來的絕佳體驗。若您正對法規鑑別一籌莫展,或是想要更上層樓,這場活動您都絕對不能錯過!
ヾ(・∀・)ノ 
【 前往專文】
【法規王web版】隆重推出 - 走動式現場鑑別,手機就可做法規鑑別!
隆重推出「法規王Web版」~隨時就能用手機做法規鑑別!!

我們聆聽到了許多法規王用戶環安衛先進們的心聲,在做法條的符合性判別時,有些法條只能交付給現場人員做法規鑑別動作,所以,威煦團隊們推出「法規王Web版」,讓這人手一機的時代,大家都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直接填寫現場鑑別狀況法規王系統」也會同步上傳所有資訊,大大加速各位法規鑑別!!

這麼好用的新功能怎麼使用呢?趕快點進來一起觀看 
ヾ(・∀・)ノ 
【 前往教學文】
【環安衛新聞】勞動部-第一階段優先管理化學品指定名單(104/11/5生效)
大家知道嗎?

勞動部已經於104年11月5日公告指定優先管理化學品之指定及運作管理辦法第2條第2款之化學品名單並自104年11月5日生效。

那有哪些指定名單及相關訊息呢?而且我們還為您整理出法規摘要喔!一起來了解吧!!
ヽ(゚∀゚)ノ
【 前往專文】
【環安衛APP分享】化學品安全資料庫:更快速搜尋化學品安全資料
推薦環安衛APP相關ESH軟體小工具給大家~

'' 化學品安全資料庫 ''
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局推出的ESH APP
讓大家可以更快速地搜尋化學品安全的資料。ヾ(・∀・)ノ 
【 前往專文】
【法規王】系統版本 |  V 7.1.0.6  更新功能
1.加入將法條指派至法規王Web端查核功能→<點此查看教學文>
2.修正共用資料夾初始化錯誤功能
3.讓法規異動一覽表可自訂時間區間做查詢
4.優化系統運作速度

※立即詢價→http://goo.gl/lJhlZQ <我們會火速將報價及相關資料寄送給您>
【 前往版本修訂及更新記錄】
所有機構皆適用!驗證法規鑑別的最佳解決方案!全面統整公司的守規(法規合法度)狀態!
囊括臺灣各大重要法規資料庫法規資料異動偵測及自動更新一鍵產出所需excel報表!

-請前往法規王-法規查核自動化系統官網了解更詳細的法規王系統-
-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洽詢 070-1018-0999 /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Lala
威煦軟體聯絡方式
Tel : 070-1018-0999   賴小姐    
(客服時間 : 週一 ~ 週五9:30~17:3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2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