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大事記】您知道嗎 !?『法規雲』Web正式上線 ! 免費申請 ! 即刻擁有提升工作效率的絕佳工具



您是否還在為法規查核的作業苦惱呢? 您還在用Excel 慢慢核對法規嗎??

威煦軟體推出最新軟體法規雲Web版
「正式上線」 目前免費申請試用中。

我們了解要購買較大型的系統,對不少第一次導入這類產品的公司來說並不容易,
大量的評估分析與效益報告,加上主管、IT、採購三大關卡,都得耗掉大家不少的時間與精力。

在預算有限,需求無限情況下, 有沒有能更簡單滿足大家需求的方法 ?

有 ! 以下為各位介紹有安全性、方便性、行動性、導入快的管理軟體 : 『法規雲』!


1. 特色
■ 行動性
   網頁式架構,讓任意裝置都適用,以方便分配人員在各廠區查閱。
■ 方便性
   導入方式簡易,只需要申請帳號即可立即使用。
■ 安全性
   資料與連線加密, 並可新增或限制帳號權限及異常連線通知。
   Azure雲端系統支援AlwaysOn技術,並保證99.9% 以上的系統安定性。
■ 可靠性
   豐富的法規資料庫,系統自動每日進行差異備份,快速掌握法規異動。雲端式存取上,保障您的資料安全。
   
2.重點功能:(1)建立我的最愛法規追蹤清單
                 (2)法規雲資料庫擁有法規清單(近30萬筆)
                 (3)包含勞動、環保、消防與全國法規資料庫(法規、命令、行政規則)
                 (4)查看法規最新異動(包含修法說明)並加入清單
                 (5)定期自動電子郵件提醒功能  
                 (6)Excel資料匯出功能

3.適用對象:有法規更新、檢索、符合性查驗需求的企業均可適用,此企業包含法人團體、公營企業、民營企業、軍事機關、學校、研究機構等適用。

4.與法規雲高階版差異: 初階版用於追蹤法規異動,不包含逐條鑑別等後續管理功能。
-------------------------------------------------------------------------------------------

免費申請教學:

1. 至威煦環安雲申請:環安雲帳號申請

2. 填寫各項申請欄位,填寫說明參見附圖

3. 確認資訊無誤後按下「註冊」送出申請,申請人信箱會收到「審核中」的信件通知

4. 申請結果:待收到「已開通帳號」的通知信後,即可登入威煦環安雲開始使用




只需一些成本,就可以享受到環安衛電子化帶來的巨大改變,
讓您的精力跟時間可以花在更有價值的事情上,
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絡!

070-1018-0999 威煦軟體


小補充 :之前有人聽說過的法規王,是目前「法規雲」的前身喔 !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