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56期】威煦新官網已翻新! 法規清單掃描服務上線!

發刊日#056  2016-09-07(三) 

#056 電子報內容如下:
1.
【熱門】威煦官網翻新~趕緊去看看吧!
2.【會員服務】法規清單掃描服務
3.【下載】勞安環保法規,近三個月異動excel表
4.小編碎碎念~歡迎轉發電子報!

應該有些眼尖的朋友發現~
威煦的官網於這週一翻新了!
這次翻新官網也是經歷了一番波折呀~(攤手)(小編已逼近過勞中..)

在新官網上,我們會持續發佈新訊,開發好用工具!讓環安衛管理更簡單、快速、有效!

www.wishingsoft.com
【會員服務】法規清單掃描服務
下載簡章
【會員服務】CCB 批次執行服務
威煦有感於化學品在廠區管理上要落實可說是實屬不易... 我們希望能解決大家目前 CCB 所遇到的困難,推出這項會員服務!
您只需要提供CCB的化學品清單,透過化學雲的運算,產出您所需要的報告!
"讓威煦化學雲迅速替您解決"
【下載】勞安環保法規,近三個月異動excel表
2016/06/07~09/07 異動法規excel表
立即下載
小編碎碎念、、
威煦的新版官網已經改版上線囉!!!(撒花)
終於能準時下班了拉(等下來去吃咖喱飯)

是說近期我們正在籌備著環安新聞台的重新開張,
追蹤威煦許久的朋友應該知道從前從前這個新聞台的存在.. 是的!! 它即將復出!而且資訊的搜集力更加強大!!! ~ 那就.. 請期待下週的電子報~ 我們再會拉~~~~(甩手帕)
【推薦專區】
威煦軟體聯絡方式
Tel : 070-1018-0999   
週一 ~ 週五 9: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F-0
3F-0, No.508,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