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譯文】美國職安署公布2016十大職安意外



原文連結:EHSToday
編輯彙整:威煦軟體

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署(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 在今年度於加州安那翰(Anaheim, Calif) 舉行的國家安全會議(2016 National Safety Congress)上公布了最常發生的職安意外統計。每年的意外項目基本上大同小異,僅會有排名順序(意即發生次數)的更動。職安署官員建議,雇主和勞工可參照這個統計排行,找出根本的成因並進行分析,以防患於未然,避免事故發生。

這次公布的排行榜統計至今年度9月30日,更精確的結果會在今年底公布。以下我們將列出職安意外排行前五名。

1. 墜落防護 Fall Protection
美國職安署的資料顯示,與建築產業相關的事故中,有39.9%和墜落事故有關,這類型事故也幾乎年年都位居排行之首。


2. 化學品危害通識 Hazard Communications
在調查過程中,美國職安署發現許多化學品意外案例的起因都是教育訓練不足SDS沒有更新以及沒有一套流程來管理危害化學品的存放使用。

3. 鷹架搭設 Scaffolding
鷹架意外和墜落事故是息息相關的,架設不當或是出入管制不當是此類事故中最主要的原因。

4. 呼吸道防護 Respiratory Protection
許多公司有提供呼吸道防護器具給員工配戴,但是卻沒有進行相關的醫療評估檢測,以至於員工仍過度暴露在污染物之中、或是根本配置了不合適的護具。

5. 上鎖掛牌 Lockout/Tagout (LOTO)
在上鎖掛牌這項目中,被註記為違反的案例通常可分為以下三大成因:
- 員工教育訓練不足
- 缺乏安全上鎖掛牌的程序書
- 有程序書但雇主未定期檢查、更新

其他經常違反的職安項目如下:

6. 工程車輛管制
7. 可移動梯架
8. 機械設備維護
9. 電氣線路維護
10. 一般電器維護


<本文翻譯內容僅供參考,詳細及確實資訊仍以原文內容為主>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編輯翻譯來源:威煦軟體@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來於:
EHSToday
@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更多環安翻譯好文請看→ 國際好文翻譯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環安雲入口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