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61期】ISO45001研討會教材&最新勞動法令異動下載

發刊日#061  2016-11-16(三) 

#061 電子報內容如下:
1.【分享】職安衛管理系統45001技術研討會教材

2.【分享】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宣導品
3.【下載】105年09-11月勞動法令異動一覽

4.  小編碎碎念~北中南研討會即將開始囉,您報名了嗎?

【分享】職安衛管理系統45001技術研討會教材

9/8小編前往參加ISO45001的研
討會,會後收到實用的簡報資訊
提供大家參考~

引用來源:財團法人安全衛生技術中心
點此下載教學教材
分享勞動部職安署宣導品
職安署提供了多樣化的職業安全文宣,方便所有關心勞安、工安的朋友下載,可以用來佈置辦公室、張貼在布告欄宣導或是做為教育訓練素材,是很實用的資源喔!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未來威煦小編也會努力跟進,製作一些工安小貼紙小海報,敬請期待 (✪ω✪) 如有希望製作的點子也歡迎來信跟我說!!
service@wishingsoft.com <
點此看更多宣導品
【下載】105年9-11月勞動法令異動一覽
下載法令異動表
小編碎碎念:
威煦推出的化學品管理研討會這星期即將開始囉,舉辦場地遍布北中南,希望可以把實用的管理新知分享給各地的安環朋友!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要快唷,活動限額免費參加,歡迎線上報名或是直接打電話來搶先卡位!!!!!!!!!!
(。◕‿◕。)
【推薦專區】
威煦軟體聯絡方式
Tel : 070-1018-0999   
週一 ~ 週五 9: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F-0
3F-0, No.508,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