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分享】 2017虛實整合工安新境研討會-精彩花絮



2017虛實整合工安新境研討會-精彩花絮


2017 年 04 月 19 日(三)

上星期五,小編參加了工安協會主辦的【虛實整合工安新境研討會】
這麼多寶貴知識一次擁有,覺得全身充飽電,真的好精彩!
活動後整理出了研討會當天照片及威煦成員們在會後的收穫分享,
若您這次沒辦法來親自參與研討會,也可以看看這篇紀實哦!


研討會議題
  • 職安資源在雲端(工安人必上的網站)
  • 工安穿戴裝置前世今生
  • 從小工安到軟體王(如何成功推動環安衛管理e化系統)
  • 照顧您一天24小時的健康神器
  • 結合現場管理與職安管理的解決方案





【職安資源在雲端】
工安人必上網站
工安協會 黃奕孝 副秘書長





【從小工安到軟體王】
如何成功推動環安衛管理e化系統
威煦軟體 馬開南 環安總監






【工安穿戴裝置前世今生】
智匯無線科技公司 王鵬堯 總經理





【照顧您一天24小時的健康神器】
啟新診所 楊清潭 副總經理




特別感謝:
工安協會藍福良理事長、黃奕孝副秘書長在活動中,
對【EHSTW台灣環安衛網】大力推廣。
以及威煦軟體馬開南顧問對【環安雲e化平台】的精彩解析。


威煦團隊心得分享:

—  知識網站x配戴裝置x環安雲軟體平台x健康管理 拼湊出台灣EHS前景~
從接力的各主題演講,皆展現環安衛未來趨勢,絕對的虛實整合應用、帶領產業風險降低、穩健向前。                                                                                            
在場與各界安環先進交流,收穫甚多!
期許威煦軟體能精益求精,開啟環安衛管理E化的一片新頁!                            Lala.

—  環安衛涵蓋的範圍極廣,除了環安衛從業人員以外,尚需要讓更多人共同瞭解,特別是各公司的經營管理階層。也期待未來各產業能更善用科技,來優化環安衛的執行效率,讓我們不只是知法、守法,而是能拉高層次,使整體環安衛的環境變得友善。
 Alicia.

—  科技不斷推層出新的時代, 如何將真正有用的數位科技、設備甚至是觀念導入,促成大眾對於工安環境的重視及維護是非常需要深思及檢視的課題,在首次參加虛實整合工安新境研討會覺得受益良多,能與各界相互交流且在多元化主題的引導下了解到各層面所探討的工安環境目前發展的利與弊而新科技的研發將如何改善及優化這樣的狀態,相信更好的工安環境是指日可待的。
 Tina.




在此次研討會中,小編看到經營許久的【EHSTW台灣環安衛網】受到肯定,內心感到與有榮焉。感謝各位先進不吝分享,未來我們會更努力網羅環安衛知識與重要時事,終極目標是希望EHSTW能成為環安資訊資料庫。

這個目標很具挑戰!需要大家一起攜手完成,提供給關心台灣安環的好友們一個友善的交流平台,為安環界盡份心力!




有大家的關愛與陪伴,威煦軟體的腳步才能更加踏實。後續我們還會有更多相關活動,記得鎖定威煦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或是免費訂閱環安衛快訊電子報

若您喜歡這篇花絮文章,歡迎轉發給好朋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