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專文】iBou多語系SDS創建系統 正式販售!





威煦軟體與 日本i.Bou 於 2018.03.05 正式簽署台灣區軟體販售代理權,即日起提供i.bou-GHS SDS自動化生成軟體的導入諮詢及販售服務。




產品介紹:
​   iBou-GHS是一套能自動計算產生MSDS的軟體,支援GHS多種語言版本能夠根據化學品危害性的分類,快速完成MSDS和危害標示的製作,大大改善公司的效率,節省公司費用!

主要特色:
  • 擁有多種語言版本
    顯示畫面支援日文、英文、中文3國語系;可自動產出多國語言的SDS及GHS標示(註)。

  • 超過10萬種物質數據資料庫
    包含台灣勞動部、日本獨立行政法人NITE、CLP Annex6 Table 3.1、中國國家安全監督總管局、韓國環境部及各國法律相關化學清單中的各種物質數據。​

  • 符合各國最新的法律及規則










  • 高安全性系統架構
    不論是資料庫還是軟體本身,都是在您的電腦中安裝後獨立使用,機密資訊洩漏​至第三者的危險性極低。



您正在為產生國際客戶所需SDS文件而煩惱嗎?

當公司生產的化學品或相關材料,欲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客戶端,但是生成SDS資料時,受限於當地現行法令及使用語言,難以產出對應正確的SDS文件,

請立即洽詢 ☎ 070-1018-0999 / 02-2727-1685
info@wishingsoft.com

​威煦專人將儘速為您服務!


(註)須配合所選擇的國別資料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