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雲改版】 V2.4.1 新增法規模組(ISO45001、ISO14001等)、儀表板優化




法規雲 V2.4.1 改版上線!
威煦不斷的收集各方的回饋及建議,持續在系統及操作上進行優化及更新,期望讓用戶能夠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趕緊來了解更不一樣的法規雲吧~






法規雲 V2.4.1 改版重點:  

1. 新增法規模組 ISO45001、ISO14001及ISO14001空水廢毒噪法規 

2. 儀表板優化(新增法規清單異動筆數、自訂標籤前十大排名)

3. 查詢資料可自訂單頁顯示幾筆資料,最高單頁可顯示至500筆法規

4. 法規資料庫、共享清單、鑑別計畫可使用一個以上的條件進行搜尋(例: 想要搜尋危害性及健康,只要輸入「危害性 健康」即可)





重點功能介紹: 

*以下圖片點擊可放大檢視

1. 新增法規模組(★ ISO45001、ISO14001及ISO14001空水廢毒噪法規 ★



進入法規雲後,點選法規資料庫中的法規模組下拉選單,新增 ISO45001、ISO14001及ISO14001空水廢毒噪法規等相關模組,讓您不論是在進行轉換或是導入驗證的同時,可快速檢視標準的相關法規,已經有統整過相關法規的用戶也可使用此功能再次對照是否有遺漏之法規!




2. 儀表板優化(新增法規清單異動筆數、自訂標籤前十大排名)



您會發現有別於以往,法規雲的儀表板介面有著大大的不同,頁面的排序讓用戶更清楚檢視重要資訊。特別是左上方法規清單近三個月異動統計的顯示,各資料庫異動筆數一目瞭然,更可直接點擊數字檢視異動法規。除此之外,左下方的Top 10自訂標籤統計,更show出用戶最常用的自訂標籤前十名,點擊可立即瀏覽您曾標記過標籤的相關法規。

*小撇步: 自訂標籤的設定方法↓




檢視過您需要的法規後,不論您是要加入法規清單或是我的最愛,系統會跳出新增的提醒,此時您即可選擇已使用過的標籤、或是輸入新標籤(例: ISO 45001、ISO14001、機會等),點選Enter,(須注意該標籤要呈現框格才是加入成功、設置錯誤點選x即可取消),另外下方備註可由您依需求自行定義。


3. 查詢資料可自訂單頁顯示幾筆資料,最高單頁可顯示至500筆法規



別於以往一頁至多只能檢視30筆資料,本次改版法規雲將此限制優化,至多可單頁檢視500筆資料,再長再多的法規都可以單一頁面一次瀏覽! 



4. 法規資料庫、共享清單、鑑別計畫可使用一個以上的條件進行搜尋(例: 想要搜尋危害性及化學品,只要輸入「危害性 化學品」即可)



★另外還有每次改版,系統會自動跳出最新消息,提醒您系統或是活動的相關資訊,讓您重要訊息不錯過~🤗

以上就是本次法規雲(V2.4.1)改版簡易說明,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或是點擊右下方線上客服,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如果您看完對法規雲很有興趣,歡迎來電 02-2727-1685 或來信: info@wishingsoft.com,更可以點擊右下方線上客服與我們洽詢,威煦將會進一步與您聯繫!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延 伸 閱 讀  =======

<法規雲>
【開發歷程】法規雲-軟體更新歷程

【法規雲改版】 V2.3.1 新增Email尋求協助功能及介面優化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