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雲改版】 V2.4.1 SDS自動辨識、廠區平面圖及匯出化學品分佈圖...等實用功能上線!



威煦不斷的收集各方的回饋及建議,持續在系統及操作上進行優化及更新,期望讓用戶能夠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趕緊來了解更不一樣的化學雲吧~







化學雲 V2.4.1 改版重點:
  1. 支援SDS上傳.pdf檔自動辨識
  2. 列管分類化學品分類新增:特別危害健康作業(化學品)、公共危險物品、可燃性高壓氣體、工廠危險物品、特定化學物質
  3. 化學品清單及化學品分級管理清單之組織部門可以一鍵移動
  4. 化學雲加購模組:列管多重篩選器、廠區平面圖 & 匯出化學品分佈圖

重點功能介紹:

【SDS自動辨識】

在SDS資料庫中→新增安全資料表→只要一鍵上傳SDS的.pdf檔,等待幾秒鐘的時間,系統就會自動辨識SDS的內容,節省自行key in的時間,且完成度高達80%喔!

當解析完成後,畫面會提示「系統已自動幫您判別出部分資料」,後續請確認內容後按下儲存鍵,即可完成該筆SDS的建置。 (目前支援"友和"的SDS安全資料表)

【新增列管分類化學品

新增加大家關注的特別危害健康作業(化學品)」、「公共危險物品可燃性高壓氣體工廠危險物品特定化學物質五類列管化學品(紅框),並針對今年(2018年)公布的新名單,更新PEL化學品」及「REACH 高度關切物質 (SVHC)(綠框),只要點擊自動分類,透過系統運算,立即辨識廠區中有哪些使用中的化學品是法令列管的項目,及時改善處置,避免違法風險。



當然也請大家期待開放的「可燃性氣體」、「粉塵」及「危險物品」化學品列管。

【組織異動一鍵移動

改版前,組織異動時(例如從第三階移到第二階),以前要把化學品刪掉,才能刪除組織重建化學品清單。現在,在「化學品清單」及「化學品分級管理清單」中,組織部門可以一鍵移動!



如果是要移動「環測化學品」、「PEL化學品」CCB化學品,可來信至service@wishingsoft.com,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廠區平面圖及匯出化學品分佈圖》加購

敬鵬事件發生後,化學品管理的議題仍在持續發酵,消防署於5/21發布-檢送「使用化學品工廠或倉儲應提供廠區化學品種類及數量配置圖行政指導綱領」,對於內部掌控以及外部應對事故上來說是必須的作為。威煦針對該需求進行開發,現在化學雲已支援產出因應該法的廠區平面圖及化學品分布圖(加購增值功能),紀錄並一覽廠區化學品存放位置以外還可以匯出!


 列管多重篩選器》加購
別於查詢法規處只能用中英文、Cas No篩選,列管多重篩選器進一步提升搜尋功能: 可以勾選危害辨識中的資料進行篩選,如果突然想看某種條件的列管或者想要知道是否有針對某幾類化學品進行防護,如:CMR、急毒性;也可針對像是敬鵬事件,假使想知道廠內有沒有易燃液體化學品且存放在哪個區域,提供立即查詢的智能篩選器。


以上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威煦期望能持續帶給各位用戶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化學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或是立即申請試用吧~!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