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雲】廠區平面圖介紹~協助您化繁為簡,提高效率!




為什麼要擁有一份廠區平面圖?改版過後又有什麼差別呢?

為了讓各位顧客使用操作上更為簡便,我們近期改版了【化學雲 v2.6.1】,包含上傳、編輯廠區平面圖、匯出化學品分佈圖,別再猶豫了,點進來看就知道囉!




還記得今年4月28日的敬鵬工業大火釀成的重大意外嗎?
當時大火延燒3小時,消防隊員才拿到廠區平面圖,造成後續慘痛損失,甚至因公殉職的意外發生⋯⋯。
由這次的意外,我們更該警惕到廠區平面圖的重要性與必要性。除了平時嚴格把關廠房的運作、員工安全,當不幸意外來臨時,我們也能做好十足的面對準備,將傷害降到最低。

近期,威煦軟體將【化學雲 v2.6.1】改版並正式上線了!
威煦團隊針對『廠區平面圖』做了更進一步的更新與優化,就是期待客戶們經由我們的產品使用,能有效改善現有廠區平面圖,幫助大家做好最完善的防護措施。

那,回到大家最關心的:一張廠區平面圖中可以同時呈現不同場域的化學品嗎?該怎麼有效管理不同化學品讓操作者一目了然?能不能把所有資訊彙整成一份報告呢?

你的心聲,威煦聽到了!改版廠區平面圖系統讓您多個願望,一次實現!

只要上傳公司的廠區平面圖,即可立即進行客製化編輯!
我們提供矩形、多邊形繪製,讓您的廠區平面圖與之前完全符合現況,無縫接軌。
每個場域亦可加入使用位置與儲存位置,清楚知道每個場域的化學品位置,此外,人性化的顏色選擇,讓您可以有效區隔各廠房,以及化學品分級,透明度的設計也可自行調整,不會完全覆蓋原本廠房圖,便於樓梯繪製等,讓一張平面圖,瞬間擁有多樣功能,條理分明,事半功倍。




最後,點選欲匯出的區域,把原本的廠區平面圖、自行繪製的化學品場域,以及特定區域的化學品資料,通通彙整成一份word檔,省得您截圖複製貼上拉表格的時間。

為了幫助大家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法規社會中游刃有餘,威煦化學雲~廠區平面圖,協助您化繁為簡,提高效率!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化學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或是立即申請試用吧~!



~歡迎有興趣者轉發分享~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