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精彩回顧】2018威煦年度ESH高峰會





2018年10月16日威煦年度ESH高峰會圓滿落幕了,現在來帶大家回顧每個精彩瞬間與美好回憶吧~




威煦軟體於10月16日舉行年度ESH高峰會,有幸邀請環安衛鑽石級顧問們擔任講師,分別以各自的專長主題作分享。

  首先,第一位講師陳秋蓉,陳院長,曾任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副署長,現任長榮大學安全衛生科學學院教授兼任院長,為我們講述了『2019年環安衛管理發展趨勢』。


陳院長針對安全衛生管理的脈動,告訴我們如何推動與落實,以及講述『零傷亡』的願景與宗旨,相信只要公司高層主管發揮領導力、決心,投資員工,必能達到目標。此外,陳院長還分享了我國法令政策的沿革,以及有關化學物質基本法訂定的趨勢做解析,甚至包含了國際管理法規研析,包羅萬象的精闢內容,『環安界女神』封號當之無愧!
  第二位講師馬開南(KN),馬顧問,也是小工安的發明人,目前臉書有2000多名粉絲並持續增加中,現任威煦的環安總監。

藉由馬顧問為我們講述的『AIoT啟動環安衛大未來』的主題中,結合了今年上半年的敬鵬火災事件,我們知道智能管理勢必是未來的重要趨勢。除了電子化的管理外,各界也積極發展更符合安全、效率的措施。馬顧問也特別提及在高科技廠的化學災害緊急應變之應用,包含環安界耳熟能詳的五大化災應變(HAZMAT):危害辨識、行動方案、區域管制、管理組織、請求資源。
  中場休息時間,貴賓們與威煦同仁互相交流,享用茶點。尤其是我司擁有藍帶證照的財務長剛從法國深造回國,特別為大家製作精緻蛋糕,讓在場的貴賓眼睛為之一亮、食指大動。

第三位講師張振,張教授,曾任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組長、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理事長,現任長榮大學職業安全與衛生系副教授。


張教授為我們講述了『化學品管理趨勢與重點』,解析國內目前化學品管理法規概要以及分級管理ERP的化學品管理。承接馬顧問的演講內容,對於企業在化學品的管理上都有更多需要學習、強化、升級的目標與努力方向。未來亮點,則是運用物聯網及雲端技術以改善化學品管理。







                                                                                                            

最後,第四位講師,也是我們的威煦董事長兼執行長董軒宇,董執行長。

董執行長講述了『2018威煦環安雲最新情報』。讓大家認識煦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依循威煦的軌跡,了解我們的產品與成長。威煦軟體的誕生,是從最簡單的初衷-『想讓台灣的工安環境變得更好』開始。了解到企業目前面臨到的問題不外乎是:作業分散、分工複雜、對象多元、變化快速、管理者的壓力龐大等。因此,董執行長著手開發了『環安雲』,用模組化系統,靈活擴充,打造一個合各個產業、規模,與時俱進的統合式管理平台。

在演講的尾聲,技術長Kyle為大家亮相全新的-樹寶line@,一個環安衛最強助手。加入樹寶好友可以查詢法規、詢問專家問題、閱讀環安衛新聞等,之後還會有更多新功能陸續推出、升級,讓樹寶陪各位環安衛人度過平安每一天。現場的貴賓們各個興奮地拿起手機掃QR code,立即看看樹寶環安衛助手有什麼新奇好玩的功能。→點此加好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高峰會就這樣在各個講師的親囊相授、精美好吃的甜點以及各位貴賓的互動交流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威煦軟體非常榮幸能邀請到講師與來賓們共襄盛舉,藉由大家的問卷回饋也更了解各位貴賓的需求、需要更加進步的地方。期待未來能持續朝著頂尖環安衛的軟體公司努力,並且舉辦各種優質活動,使整個台灣環安衛環境,乃至跨出台灣,都能夠力拚高峰。

快來欣賞回顧影片吧~


*小編偷偷預告:11月回訓活動準備登場囉,敬請期待!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