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19/06/21 ISO 45001與法規鑑別實務工作坊精彩花絮


ISO 45001的發佈已引起國際間企業對此標準的重視,國內企業更是積極想導入此標準來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的環境與國際接軌!
威煦軟體特別企劃 ISO45001 與法規鑑別實務工作坊
透過專業的技術顧問、SGS 專業級經理,與您一同來解析導入ISO 45001

高雄的豔陽天也檔不住夥伴們的熱情,教室要塞不下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當天的活動實況吧~


課程大綱介紹:




第一堂:ISO45001建置或轉換因應方法 (主講人:Nicole/ 祐昕技術顧問(股)公司 經理 )





2018年推出的 ISO 45001認證,已經引發國際間企業對此標準的重視, Nicole透過自身多年的職安顧問經歷,由淺入深,
從"如何有效建置與運行五大祕訣"到"ISO 45001整體條文架構與運作應注意事項"
順利將ISO45001的精神打入在場的職安人腦海中。 飛快的50分鐘濃縮了ISO 45001的樣貌以及因應方法, 配合Nicole多年來的實務經驗,讓台下的夥伴們專心的振筆疾書 許多重點秘訣更是讓夥伴們在實務上得到解決方法!!







第二堂:善用E化工具 落實ISO45001
(主講人:Darren/威煦軟體 產品經理 )





我們都了解身為環安人員的難處,
一來是事情太多太雜,二來是時間有限,卻難以多生出第二雙手, 身為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的耕耘者,威煦的初衷就在於想幫助所有的環安人, 將繁瑣且複雜的職安難題"化繁為簡" 短短的50分鐘,Darren讓大家了解: 環安人時間有限,時間該花在真正需要的專業領域工作上 而非讓紙本作業佔據了大量的時間,透過"環安雲 ESH Clouds"的輔助 協助企業提升環安衛管理成效,進而降低風險、保護勞工安全、提升產業競爭力。








第三堂:ISO45001驗證應注意事項 (主講人:Eric/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經理)

這次特別邀請了知名的SGS驗證公司參加工作坊, 來為各大企業夥伴們剖析ISO 45001驗證所需注意事項, 專業且擁有豐富經驗的Eric,在短短的時間內,濃縮了驗證應注意事項的重點: "整體架構"介紹政府修法緣起 "法規面向"針對相關法規脈絡說明 "規劃流程"細節分析,重點提示 充分的讓夥伴們了解ISO45001的精神,也將驗證的重點刻劃在腦海裡!


滿滿實務經驗且內容知識豐富的三堂課程,給予現場的夥伴們耳目一新的觀念和想法 除了上課的內容外,我們更希望讓您知道的是:『身為環安衛一份子的你,永遠不孤單


以上就是這期的工作坊實況報導~ 還沒參加過沒關係,趕快追蹤我們,獲得最新工作坊消息唷!! 感謝各位講師還有貴賓,在豔陽如火的日子裡來到現場!!
~ 工作人員們與小編跟大家致敬,謝謝大家
與會貴賓合照

2019/6/21
ISO 45001與法規鑑別實務工作坊,成功!!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實務工作坊】各期回顧
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