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2019年化學品管理經驗分享研討會



2019年化學品管理經驗分享研討會即將在國家衛生研究院登場~

在化學品改善生活品質之際,也相對造成潛在威脅,無論是急性的生命危害、慢性的致癌風險,或是面對突發的化學品意外災害,業者必須瞭解緊急應變原則以在關鍵的第一時間及時因應,做出正確判斷降低災害影響範圍。



國家衛生研究院與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及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合作舉辦「2019年化學品管理經驗分享研討會」,本次研討會藉由邀請國內化學品管理與災害應變技術專家於會中講授分享實務經驗,講者將以實際案例作為輔助,讓業者深入瞭解化學危害暴露與改善及災害緊急應變原則,建立正確管理與應變的觀念,倘若不幸發生意外事件,便能立刻著手處理,防止意外災害範圍擴散,竭誠歡迎國內產、官、學、研相關人員共襄盛舉。

日期:108年7月24日(三)9:00~16:00
地點:國家衛生研究院竹南院區 行政大樓第三會議室(苗栗縣竹南鎮科研路35號)

聯絡人:國衛院 環安衛室 林永揚先生
聯絡電話:037-246166 #33021

主辦: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合辦: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協辦: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8年7月19日(五),或額滿截止每單位二人為限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