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雲】教育訓練管理大躍進,就從導入證照雲開始!



您是否因為台灣職安法規所規範的訓練種類繁多且要求迥異,還必須配合各家訓練單位開班時間、頻繁的公司內部教育訓練,在管理上容易造成證照缺漏或過期、難以掌控預算計畫的情形而困擾不已呢?
威煦軟體近日開發了全新「證照雲」,讓您在提高人員作業生產力之於,同時降低作業風險,達到高效的人員管理。



證照雲」有什麼特色呢?

架構式設計讓流程簡單易懂


【教育訓練管理】

  • 證照資訊內建65種廠區常用證照資訊 (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營造業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在職訓練、特定化學物質作業主管、急救人員在職訓練等)。
  • 多樣查詢可根據縣市別、訓練單位名稱、課程名稱、分類、訓練日期查詢課程
  • 證照篩選精靈:可直接根據事業單位行業別、是否屬於法定規定危險性工作場所、總機構總勞工人數等進行智能篩選,依據輸入條件顯示公司所需要的證照。

多種專門課程提供查詢


智能篩選協助證照管理


資料建檔管理】

  • 資料管理:Excel匯入、手動建置,全面管理人員受訓資料。
  • 關鍵管理運用廠區、部門、關鍵字與證照標籤快速搜尋,直接取得人員受訓資訊。
  • 自訂標籤:自訂證照標籤,方便事後查詢。
快速建檔使您高效管理


需求派訓管理

  • 派訓管理:直覺式的操作方法,使操作簡單方便,馬上上手。
  • 貼心新增:點擊「派訓」後,狀態會變成「派訓中」,並在「派訓中人員管理」頁面多一筆資料,全面掌握訓練需求。
  • 受訓歷程:即刻了解員工受訓過往紀錄,完全掌控員工訓練情況。
直覺操作才會方便快速


完訓(結訓)管理

  • 結訓登錄:填寫結訓資料,並上傳附檔。
  • 通知設定根據輸入的證照有效日期,固定於證照到期前寄送Email提醒,且提醒時間的範圍廣大,提供最短一週至最長兩年的彈性選擇。
上傳附檔統一管理相關資訊

主動通知不漏重要訊息

感謝各位一路的陪伴,威煦期望能持續帶給各位夥伴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證照雲系統,歡迎至威煦官網查看或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喔!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