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花絮】威煦軟體參展中小企業ESG博覽會

 



【參展花絮】威煦軟體參展中小企業ESG博覽會
日期:2022/09/17(五)09-17
地點:醫學會議中心
天氣:🌞




我是威煦軟體吉祥物樹寶,近期新冠疫情、極端氣候事件頻傳,促使全球各地紛紛絞盡腦汁達成永續轉型,而身為國際供應鏈中重要一員的台灣也不例外。關於永續相關議題更是受到社會各界的矚目,包含國內外政府、企業、消費者、股東。為了實踐永續,「數位轉型」是企業踏出的第一步,各家企業紛紛需要可以有效管理日常運作數據的數位平台,而威煦軟體所開發的環安雲平台,可作為中小企業執行數位轉型的工具。

為了讓環安雲平台更深入台灣中小企業管理流程中,我們於2022年09月17日(五)參加中小企業ESG博覽會,分別針對E(環境,對環境的保護)、S(社會,重視整體社會關係)、G(治理,包含股東關係及經營團隊)三個面向,提供對應模組的平台式解決方案。環安雲平台上包括許多模組,例如:法遵協作的法規雲模組、化學品控管模組、全員需參與且ISO必備的風險雲模組、為工安日常巡檢而生的巡檢雲...等。期待攜手中小企業一起邁向永續企業之路。


▲環安雲平台針對ESG三面向,提供對應模組的平台式解決方案



非常榮幸能與許多優秀的中小企業共同在永續之路上努力,展覽過程中,不論是舞台區的講座分享內容或是攤位交流,讓我們了解各家產業因應趨勢,提出的觀點,共享不同角度詮釋ESG的觀點與想法,而且攤友們都好熱情,當天介紹的威煦同仁根本沒有時間喝水呢🥲。


▲參展民眾熱請湧進攤位,威煦同仁介紹環安雲平台



對了!當天攤位上擺放的小贈品意外深受大家喜愛,如果您喜歡,可以到台灣環安衛網購買工安小物喔,期待下次展覽再與大家交流。


▲參展當天最受歡迎的贈品-環安精神 一刷入魂菜瓜布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