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8】職安法修法重點大全:勞工遇危險得行駛「退避權」


環安衛快訊│發行日期:2014/07/17
歡迎多多轉發分享
我要訂閱電子報
您會收到這份電子報是因為您曾參與過威煦的活動或是曾經留過資訊環安衛快訊致力於協助您輕鬆、快速的接收環安衛相關資訊。我們將會輪流提供「國際翻譯好文樹寶四格漫畫環安衛專文分享環安衛小工具分享」等四種不同類型的電子報。每次的電子報都會有當週的法規異動資訊以及我們精選的政府公告。
你不能不知道的職安法修法變動內容!

勞工主動迴避危險權

 

「勞工安全衛生法」更名為「職業安全衛生法」
3日正式上路、分二階段施行。
除擴大適用至各行各業外,雇主應妥善規劃安全衛生措施,勞工遇危險得行駛「退避權」。
請看樹寶們的現身說法。





前往看漫畫相關專文相關法規
前 往 填 寫 表 單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職安救星-法規王]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Excel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每月最低1250元起,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異動條數:1
異動區間:2014/07/09→2014/07/16
涵蓋範圍 : 勞動部、勞研所、消防署、環保署
【消防署│發佈】內政部消防署平日輪值及災害應變作業規定點103.07.09.發布)
從4月至今,勞動部已修改近70項法規,更多詳情請見威煦官網或下載安裝法規王系統查看。
【資訊轉載】勞保局已依主管機關提供之已報備大廈管委會名冊,發函通知應為勞工申報提繳退休金及參加就保。
【資訊轉載】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共創勞資雙贏。
【資訊轉載】環保署預告氟氯烴消費量管理辦法修正草案
【資訊轉載】包裝輕量化 地球少負擔
【勞動部】2014年尊嚴勞動國際研討會
【安衛中心】既有化學物質第二次增補提報作業
【職業安全衛生署】103年8月8日舉辦「職場健康服務研討會」
環安衛快訊 
只給你最棒的一手資訊
想要立刻得到法規異動的最新資訊嗎 ?
最新的政府資訊以及精選的好文章每個禮拜毫不藏私奉獻給您 !還在等什麼 ?
我等不下去了 ! 我要立刻前往訂閱 !
粉絲專頁
威煦官網
威煦部落格
職安法對照
連絡我們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