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太陽光電計畫 災區環保再生

發布日期:2014.09.01

高雄石化氣爆重創三多和凱旋路千餘戶,市府啟動屋頂太陽光電和建築挽面計畫,要讓災區有新的面貌。


工務局建築管理處協調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參與並捐建重建災區,今天在三多路高雄會幕堂教會啟動災區首件鋪設太陽能光電板計畫,也盼爭取善款一併改造災區加入屋頂太陽光電板建造行列,讓災區重建更具環保再生價值。

除了太陽能光電板外,都市發展局也委託建築師公會和大學相關科系學生調查災區建築整修加入挽面計畫,將建築牆面透過景觀改善,賦予災區建築新的生命。

建管處和都發局都啟動調查機制,目前有62戶有意願加入屋頂太陽能光電系統的建造;至於同意建築物挽面拉皮的逾200戶,都發局說,市府會給災區居民優於平常補助條件。

工務局代理局長鐘萬順指出,公會捐建給災區的第一套太陽光電系統第1期6峰瓩(Kwp)將在3天內完工,後續公會還要募款再建置2期19峰瓩(Kwp),盼為災區建置太陽能光電起帶頭作用,建管處長黃志明盼災民在家園復建後,擁有自產自足、源源不絕的綠色電源,還可以躉電賺綠金。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