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23】 職安法與相關子法修法對照表

威煦環安衛快訊雙週報│發行日期:2014/09/03
您會收到這份電子報是因為您曾參與過威煦的活動或是曾經留過資訊。環安衛快訊致力於協助您輕鬆、快速的接收環安衛相關資訊。我們將會輪流提供「國際翻譯好文樹寶四格漫畫環安衛專文分享環安衛小工具分享」等四種不同類型的電子報。每次的電子報都會有當週的法規異動資訊以及我們精選的政府公告。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好烤肉或出遊的計畫了呢?
威煦軟體祝大家在這美好的中秋佳節裡,月圓人團圓、平安又順心^_^!

【分享】
職安法與相關子法修法對照表專區

還在為職安法修法煩惱嗎? 為因應職安法修正,讓各位環安們更快速方便,威煦軟體為您獻上 職安法與相關子法修法對照表

↓ 立即前往對照表專區!
 
前 往 對 照 表 專 區
環安衛法規資料庫可擴充 <解釋令> 服務上線!

威煦與植根法律網合作,推出法規王資料庫擴充 <解釋令> 的服務!!! 如您在法規查核作業上,會需要 <解釋令> 輔助作業,更詳盡瞭解法規含義,推薦您選用此服務!!!

欲了解詳情,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 近期更新項目 ]
使用者管理的查核分類,除了 勞安、勞動、環保、消防、全國、自訂 外,新增了可以指派分子分類的功能喔!
 
[ 立即前往下載 ]
前 往 填 寫 表 單
只要訂閱一次電子報,隔週三將寄至您的信箱喔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每月最低 1250 元起,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異動條數:1
異動區間:2014/08/20→2014/09/03
涵蓋範圍 : 勞動部、勞研所、消防署、環保署
【環保署│修正】 列管毒性化學物質及其運作管理事項(103.08.25 發布)
從4月至今,勞動部已修改近 90 項法規,更多詳情請見威煦官網,或下載安裝法規王系統查看。
【新聞轉載】汙染多豬雞4倍 吃牛肉最不環保
【新聞轉載】環評決議 六輕用水1年內解決
【新聞轉載】太陽光電計畫 災區環保再生
【新聞轉載】時薪調高 學者憂心物價跟漲
【新聞轉載】環保署預告新化學物質及既有化學物質資料登錄辦法草
【安衛中心】103年度優先管理與管制許可機制規劃說明會
【安衛中心】103年度化學品危害通識及分級管理宣導說明會
 

  【影片分享】職業傷害 | 人因性危害 - 久坐造成的傷害


       
 
職場安全固然重要,但職場上不是唯有直接性的傷害,亦存在著長期性累積,可能致病的因素,大眾有部分認為未於危險場所工作即為安全,但實際上有許多工作上的細節,可能造成未來疾病發生。
想知道更多有關「職業傷害」注意事項嗎?     立即前往專文!

                                                               【前往專文】
環安衛快訊 :
只給你最棒的一手資訊!


想要立刻得到法規異動的最新資訊嗎 ?
最新的政府資訊以及精選的好文章每個
禮拜毫不藏私奉獻給您 !  還在等什麼 ?
我等不下去了 !  我要立刻前往訂閱 !

【立刻前往訂閱】

 
粉絲專頁
威煦官網
威煦部落格
職安法對照
連絡我們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