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安標語大全】2022工安標語懶人包開放下載中!




我們都知道工安是所有企業及廠區最重要的管理議題,因為工安問題輕則面臨稽核罰鍰、重則造成員工死傷、商譽損失甚至倒閉,不可不慎。


研究指出工安意外發生的直接原因,有88%的意外是由不安全行為所造成,10%是不安全狀況造成,另有2%是無法預防的因素。 








所以大部分的工廠都會把最在乎的工安意識貼在牆上,藉由可視化的方式提醒員工須注意的事項,其中又因產業的不同,工安要求的重點自然也不一樣,如經常接觸到化學品的紡織業,可能會特別著重於化學品的存放、使用警示;擁有許多大型機具的廠區則會在機台操作的部分有特別的提醒等。


有鑒於此,威煦為您帶來全新單元:工安標語大全! 一起用文字的力量提升廠內的環安衛水平!我們特別整理台灣最常見的十大標語,希望能提供各位工安們一點小小的靈感。




1. 眼睛容不下一粒砂土,安全來不得半點馬虎。


2. 嚴是愛,鬆是害,搞好安全利三代。


3. 秤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


4. 幸福是棵樹,安全是沃土。


5. 安全來於警惕,事故出於麻痺。


6. 生產再忙,安全不忘。


7. 勞動創造財富,安全帶來幸福。


8. 安全是最大的節約,事故是最大的浪費。


9. 愚者用鮮血換取教訓,智者用教訓避免事故。


10. 安全知識讓你化險為夷。



另外我們也提供了威煦自行設計的工安標語包,裡面多張高解析度圖檔可自由取用,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下載使用,讓我們一起打造安全文化!


👉 👉【直接下載】👈 👈






=============

我們也特別舉辦了一場講座,邀請各方專家分享最新趨勢、現場直接互動,涵蓋ESG數位轉型、碳中和等主題,歡迎了解我們最新的實務工作坊!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