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36】 化學品相關法規一籮筐? 一次搞定職安法列管化學品分類原則與各項規定


  [ 訂閱電子報 ]  2015/04 第三期 #036
威煦部落格        職安救星        環安雲        粉絲專頁       聯絡我們       軟體諮詢
本期電子報重點大綱
1. 本週主題:化學品相關法規一籮筐?一次搞定職安法列管化學品分類原則與各項規定!
2. 環安衛新聞:職業安全衛生法新訂法規說明會加場
3. 威煦大聲公專欄-  #2 威煦粉絲有話說
4. 法規王:新增自訂標籤,法規篩選與指派任務妥善運用
【小編的話-威煦網站新風貌與您見面!】

各位威煦粉絲發現了嗎? 威煦的官網默默的改版了!
連這次電子報的標題圖片都不一樣了呢!
隨著威煦官網、部落格與電子報的來訪或訂閱人次越來越多,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將相關網站的呈現方式與內容做了調整:

從現在起,透過威煦部落格的新標籤您可以更快速搜尋與閱讀您感興趣的環安衛知識或專文;
您也可以在
全新、簡潔威煦官網,迅速了解我們的團隊、產品與服務
再加上電子報中新增威煦大聲公專欄是全台環安衛人員最方便的公益對話平台。

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使用體驗唷~ヾ(^▽^ヾ) 

去看看威煦官網→ http://www.wesh.wishingsoft.com/
去看看威煦部落格
 http://www.wishingsoft.com/
環安衛知識化學品相關法規一籮筐?一次搞定職安法列管化學品分類原則與各項規定!

您知道職安法管制的化學品有哪些,相關規範又是什麼嗎? 
各行各業經常會製造、輸入或使用化學品,政府對於化學品亦有許多分類規範。但相關法規實在太多,經常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更遑論針對各類化學品好好管理!

威煦將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列管之化學品,做成一張簡單的示意圖,並一層層介紹化學品的分類、相關法規與列管之化學品,相信各位只要看完這篇文章,就能清楚了解所有分類原則!

這篇文章,就是您做好化學品管理的第一步喔!
【 前往專文】
【環安衛新聞-職業安全衛生法新訂法規說明會加場
為使事業單位瞭解職業安全衛生法新訂法規重點,職安署於4月至7月間再辦理43場次法規說明會(1日活動),課程安排上午為「化學與健康類法規」、下午為「機械設備類法規」,每場次以100人為限,採網路方式報名,額滿為止。
 
本活動全程參與者,將發予6小時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在職教育訓練時數認證。
【 前往專文】
【威煦大聲公專欄- #02 威煦粉絲有話說】

本期威煦大聲公專欄,有一位資深粉絲想對大家宣傳環安衛交流平台唷!
 
「職安法已正式施行,新的環安衛ISO標準也即將公布,然而許多公司囿於環安衛資源有限,依然無法符合環安衛法規及世界潮流,因此,2015/4/28(世界職業安全衛生日)我們在臉書建立了一個「環安衛實務交流網」社團,目的希望連結所有環安衛業界朋友,在此園地分享交流環安衛優良實務及相關資訊,讓大家可以透過標竿學習來達到持續改善,同時也為提升台灣整體環安衛文化盡一份心力。歡迎各位關心環安衛的朋友加入並邀請您的朋友一起進來。」
                                                                                        - By KN Ma
 

您也想透過鍵盤做公益嗎? 您的稿費可以幫助需要的慈善機構!
馬上參考投稿方式→ 
http://goo.gl/WLufuF
馬上投稿去→ http://goo.gl/forms/UO9ugtdYfj
系統版本 | V 7.0.0.5
新版 (V 7.0.0.6) 即將推出~ 以下搶先預告新增功能:
★法規清單搜尋結果,加入異動狀態
★列於法規清單中的法規,異動時Mail提醒通知
★符合性判別裡,"無關"欄位可改為"參考"
【 前往版本修訂及更新記錄】
【法規王-新增自訂標籤,快速篩選法規與指派任務
法規王在V7.0.0.5版中,新增了個方便大家使用的好工具→標籤功能讓您在每個法規裡加上自訂的標籤,日後做法規篩選或指派任務時更為方便!

馬上點開專文,了解如何新增、編輯與運用標籤吧!
【 前往專文】
重要異動修法項目

因應法規王V7.0版,觀看法規異動紀錄已變得更便利查閱,歡迎使用法規王查看更多資訊。
【 前往免費申請試用法規王】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法規脈動嗎 ? 請前往下載 [ 職安救星-法規王 ] 系統!
法規修法相關資訊皆可一鍵產出報表 Excel 表單,

法規王內建各項查核與管理的強大功能,專屬帳號,
欲瞭解如何成功導入法規王
 
歡迎來電洽詢 04-2206-0418   or  LaLa@wishingsoft.com 
   麥小姐
~歡迎您轉發分享,這是我們在環安衛領域持續耕耘、付出的最大原動力 ^^  ~
威煦軟體聯絡
Tel : 04-2206-0418   賴小姐    

(客服時間 : 週一 ~ 週五10: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2

10F-2, No.100,Sec. 1, Zhongq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