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王】操作指引|自訂法規功能強化,可直接貼上網頁、表格、圖片了!

大家在使用法規王的自訂法規功能加入法規時,是不是也常遇到表格、圖片或是內容無法貼上與顯示的問題呢?

法規王在V7.1.0.5版中,我們把原本既有的「加入自法規」做了重大突破,加入支援HTML以及預覽的功能,協助大家使用上如虎添翼!!

到底做了多大的突破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ヾ(●´∀`●) 


如何進入「加入自訂法規」?
操作流程:登入系統點擊選單列的「法規查核」「法規查核」「加入自訂法規」→進入「加入自訂法規」頁面 (如下圖)

強化「加入自訂法規」的新功能:
※我們最重要的大功能就是讓輸入框可以直接複製html格式,而非單純的純文字檔呈現喔!!

加入以下的新功能:
1.可填寫註解
2.直接從網站複製內容貼上(選取完後ctrl + c)
3.加入預覽功能(到條文內容格自中 ctrl + v 貼上)
4.編輯自訂法規時,異動的法規會自動產生版次並針對異動法條自動比對差異




如何加入自訂法規?
操作流程1.:進入「加入自訂法規」頁面→點擊下方的「新增法規」→跳出新增自訂法規視窗→輸入「法規名稱」、「法規分類」「備註說明」「來源網址」,依需求修改「發佈日」「修改日」→填入「條文數目」→點擊建立→下方即會出現您所要建立的條文內容」框
操作流程2.如何直接預覽貼上的條文內容:將您想要的條文內容直接複製貼上(可使用快速鍵:複製:Ctrl+C,貼上:Ctrl+V)→若是非純文字的,您可以看到會連html格式也包含在裡面喔!→點擊下方的「預覽」→跳出「快顯視窗」,就可以看到您複製過來的完整呈現方式喔「快顯視窗」關閉→點擊「存檔」



編輯自訂法規,顯示顏色區塊差異?
操作流程1.進入「加入自訂法規」頁面→點擊想編輯的法規旁的「編輯」鈕跳出修改自訂法規視窗→依照需求可分別做新增修改刪除動作:
A.新增插入條文選擇存放位置條次輸入條數「建立→輸入條文
B.修改:直接於條文內容輸入想修改的內容
C.刪除:點擊X」即可

→修改好執行的動作存檔




透過此次的改版,不管是Reach還是各種特殊法規,我們都可以用此功能加入、編輯並且納入法規查核流程之中,法規王變得越來越強大了呢^^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