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專文】經濟日報: 威煦首創組合式環安衛管理平台

報導文章轉載至【經濟日報/A15/專題】
發佈時間:2018/01/21




近年來台灣工安、環安、職安事故頻傳。這些火災爆炸、環境汙染、人員傷亡等重大環安衛事件,不僅造成企業巨大的經濟與商譽損失,更引發社會大眾、政府與國內各大廠國際客戶的高度重視。且國內相關法令不斷上修,勞檢日益嚴格,加上ISO高階架構整併與即將施行的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讓原本就人少事多難度高的環安衛領域,在施行上變得更加困難。如何有效做好環安衛管理,避免突如其來的巨大風險,維持並提升企業競爭力,已是企業主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



ISO高階架構
降低管理風險
國際間透過軟體系統來提升管理成效已蔚為風潮,但因價格、複雜度與本土化等門檻,導致亞洲企業不容易找到合適的產品,自行開發又因有一定的技術門檻導致溝通成本高昂。為此威煦軟體獨立開發的「環安雲」,以ISO高階架構為基礎,將管理所需的重點作業轉化為軟體模組,並以PDCA(Plan-Do-Check-Act)循環的方式整合管理,有效降低管理風險。

如法規雲模組可協助企業追蹤與自動更新最新法規,支援靈活的符合性盤查流程與改善分析報表,全盤掌握內部管理維持遵法的狀態,降低觸法風險並主動挖掘改善機會。針對最熱門且最容易被開罰的化學品管理,威煦提供了化學雲模組,只需建立SDS資訊及化學品清單,系統就能自動對應化學品管理法規,並協助進行後續分級管理與申報。

模組彈性高
簡單好上手
而即將在今年第一季推出的風險雲模組,則是為了解決企業過往因風險評估方法眾多、執行困難與彙整耗時,導致難以有效分析並挖掘機會與風險的難題所開發。透過雲端架構(支援雲端租用與廠內導入)與模組化設計,企業可從平台中自選需求模組,在短時間內快速導入,日後更可隨發展需求再增購擴充,讓企業易於管控成本並具備高度彈性,加上簡單好上手的操作介面,推出至今已獲眾多各產業上市櫃指標公司採用。

威煦軟體執行長董軒宇表示:「有好的環安衛管理,能提供企業源源不絕的發展能量。而環安雲是實際深入瞭解環安衛管理運作現況,所開發出實用且與時俱進的軟體平台。

期望透過軟體工具的輔助,讓艱深的環安衛管理變的簡單、快速、有效,協助更多企業有效降低風險、保護勞工安全、提升競爭力,在世界舞台上穩健前行」。


=======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