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文】環安衛事務可以忙得像無頭蒼蠅,但也可以做得很有格調


環安衛事務可以忙得像無頭蒼蠅,但也可以做得很有格調。

方法無他,只要將重複且繁瑣的工作自動化,環安衛人員就能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去觀察、並游刃有餘的去處理各項的突發狀況。 在各領域,已經有相當多優秀的軟體系統可以協助我們處理生活中的麻煩事,如 Evernote、DropBox、Google Calendar、Trello、XMind 或是大家常用的 Project 等等。在這些工具的協助下,我們的生活變得更便利、更加完善有效率。



隨著國際間對 ESH 環安衛領域的重視不斷提升,對企業內部的環安衛人員來說,接下來會是充滿挑戰的一段路程。從2014年的勞動部成立到職安法修法狂潮,至接下來的 ISO 改版到環安衛的工作開始受到新聞媒體、普羅大眾的更多關注,環安衛管理工作將變的越來越複雜且需要更多思考規劃的時間。


值得高興的是,自動化的種子已經在我們 環安衛(ESH)領域 萌芽茁壯,在國外已經有不好用的環安衛軟體系統,如ProcessMap、Intelex、Enblon等。在台灣,從早期工研院的法規別軟體、到後來的小工安(現行改為Mr.Safty)、E-Tools(單機版且更強大的系統即將發佈)、優健康管理系統等,已經有許多勞安先進不斷的貢獻所學,推動著環安衛領域的自動化工作。


但也因為環安衛領域範疇涵括的範圍非常廣大且專業度深,還是有許多環節需要軟體系統的輔助處理。近年來,威煦軟體以環安衛軟體的耕耘者自居,將實務經驗、軟體技術、使用者設計(UI/UX)融入「環安雲 ESHClouds」平台,不斷的開發著我們覺得幫的上大家的軟體模組套裝化產品。截至今日,已經有數十家知名上市櫃企業廠區加入我們的行列,行業別更橫跨各行各業。



有環安衛軟體問題可以找威煦,有客製需求可以找威煦,想聊天可以找威煦~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