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實況分享】環安衛雙系統&法規鑑別E化-台北場



精選當日活動實況,詳見內文。



















感謝環安衛好夥伴的熱烈響應,上周五(1/26) 由威煦軟體與領導力企管合辦的【環安衛雙系統&法規鑑別E化-台北場】如火如荼的展開,以下為當日議程: 
 
以下就讓小編為大家簡單介紹當日研討會的活動狀況!



研討會上半場由領導力企管的資深顧問針對ISO45001改版重點進行分析,指引企業或組織端因應改版可改善及應變的方向,協助及早適應新版國際標準。顧問更為大家回顧了ISO14001改版的六大主題,協助執行環安衛雙系統的導入工作。




研討會下半場,由威煦軟體的環安衛總監馬開南先生所主講,說明環安雲系統模組架構,以及因應ISO45001改版或是各項驗證,所能協助企業或機構更順暢、更快速運行的E化平台。




以ISO高階架構為開發基礎的環安雲,將管理所需的重點作業轉化為軟體模組,並以PDCA(Plan-Do-Check-Act)循環的方式整合管理,有效降低企業及組織管理風險。



現行各模組概要:
  • 法規雲模組可協助企業追蹤與自動更新最新法規,支援靈活的符合性盤查流程與改善分析報表,全盤掌握法遵狀態,降低觸法風險並挖掘改善機會。

  • 針對最熱門且最容易被開罰的化學品管理,威煦提供了化學雲模組,只需建立SDS資訊及化學品清單,系統就能自動對應化學品管理法規,並協助進行後續分級管理與申報。

  • 即將在今年Q1推出的風險雲模組,則是為了解決過往風險評估方法眾多、執行困難與彙整耗時,難以有效分析並挖掘機會與風險的難題。


還有更多模組即將陸續上市,務必密切關注威煦軟體的最新動態!


後記: 在一旁紀實的小編覺得當天的大家都非常的認真且針對內容都做了好多筆記!
誠摯希望大家在這場研討會都能收穫滿滿喔~欲觀賞更多研討會活動花絮,歡迎至威煦粉絲團參觀!





本場次無法參加的朋友們先別失望,目前台中及高雄場次還有少數剩餘名額,把握最後機會報名!



開課日期:

  • 2018-02-02 週五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市政路386號(市政都心廣場)
  • 2018-02-09 週五 【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報名連結: http://www.isoleader.com.tw/iso-training-courses/detail/205916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