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體驗】風險雲軟體 免費試用預約中 - 掌握先機,杜絕風險!





威煦軟體獨家研發環安雲平台中的【風險雲】軟體模組,在眾所矚目的期待下,隆重問世! 即日起,開放欲進一步了解的先進們預約試用!







掌握風險,就等於掌握機會

◆ 甚麼樣的人需要落實執行風險管理?  

「風險評估管理」不只是職安衛人員的議題,更是企業需要重視的議題。當您開始導入各項ISO標準強化企業社會責任實踐法令遵循時,風險評估的重要性和全面管理,可是不容忽視。它也是您企業部門的管理之根!



◆ 風險評估需要快速運行、持續改善    

風險雲可支援多種風險評估方法,並可自訂風險矩陣及風險等級,進行不可接受風險事項統管,透過循環式系統架構,使風險評估能快速運行並持續改善。



◆ 風險雲可以協助您甚麼?  


企業只需設立組織架構危害鑑別計畫及設定風險管理目標,即可透過風險雲系統產出風險評估表不可接受風險管制及企業風險管理方案。




◆ 實現領導統御、統合管理、杜絕潛在危害    


透過系統視覺化儀表板報表,管理階層即時掌握風險管理動態,掌握風險就等於掌握機會!




欲了解更多,只需填寫以下表單將有專人為您提供貴司廠區專屬【風險雲】導入效益分析、諮詢服務等!

免費試用◆即刻預約→ https://goo.gl/2xz9NQ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