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專文】從PCB廠事故借鏡,如何透過雲端技術,把危害性化學品納管監測?


前幾天的敬鵬大火,引起了大家對化學品管理的高度關注,威煦今天也接到好多既有客戶跟新客戶的電話,想知道如何用化學雲快速檢查自己廠內的管理狀況。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分享一些軟體使用技巧,告訴大家如何有效降低化學品的管理風險!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報名化學品管理實務工作坊→ https://goo.gl/6PVLWF



【本文開始】
透過化學雲,我們可以把SDS的重要資訊納入系統中,加上匯入各單位的危害性化學品清單,便可以自動協助大家依據列管法規將化學品進行分類、產出危害圖示、匯出申報格式、進行分級管理等管理事項,並產出各種分析與統計報表。

想要降低化學品的管理風險,可以進行下列重點檢查:

1.針對高風險的區域進行盤查
 
透過儀表板的各單位化學品清單統計,找出使用種類多、使用量或儲存量多的單位,並可點入查看詳情。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找出高風險的單位,並確保使用方式安全無虞。



*【化學品統計與分佈圖】
此功能可透過廠區平面圖的方式進行查詢與檢視,使用更直覺!  (即將釋出) 


2.針對高度風險的化學品,並進行檢查

系統中已經針對政府重點列管法規進行自動判斷與分類,可以針對風險高的化學品進行檢查(ex:易燃物質、公共危險物品、毒化物...),並可查看使用部門,存放單位與數量等,用最快的方式有效降低風險。




*【深度搜尋功能】
透過此功能,可以自訂想要搜尋的化學品條件,例如包含哪些列管分類、閃火點、成分(CasNo)、甚至是儲存總量等(即將釋出)

3.針對化學品相關法規進行盤查

因為化學品總類與對應法令,針對特別在意的化學品可以透過【查詢化學品列管法規】的功能快速掌握對應的法規。
























如果這些還不夠,想要更清楚的掌握化學品管理的相關法規,您可以:

1.報名我們的免費的化學品管理實務工作坊
https://goo.gl/j8gJS8 或來信 info@wishingsoft.com

2.使用法規雲(Legal)系統,快速掌握化學品相關法令

在此我們已經將基本的法規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請點擊右方連結下載(化學品相關法規 / 化學品相關法條)。希望此篇文章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任何問題也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02-27271685 / 070-1018-0999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