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大事件】恭喜威煦成為Vision Zero- 零傷亡願景會員








威煦加入Vision Zero- 零傷亡願景,一同創造更安全、零傷亡的永續未來!












甚麼是Vision Zero?

由國際社會保障協會(ISSA)提出的Vision Zero- 零傷亡願景,從三個面向: 安全、衛生及福祉統合預防事故的重點,其七大黃金準則提供社會及企業一個改善內部安全及衛生等的實用指南。零傷亡願景的結構,從七大準則延伸出不同面向的評估問題,企業可以依據問題細項進行評定及調整。

以下為七大黃金準則:














1. 發揮領導力-展現決心
2. 識別危害-控制風險
3. 確定目標-制訂方案
4. 確保系統化安全衛生管理-要安排有序
5. 確保機器、設備和工作場所的安全衛生
6. 提升資質-發展能力
7. 投資員工-利用參與激發

無論是企業或是單位都可以加入Vision Zero零傷亡願景活動,一同推動內部安全文化並以身作則向社會傳達、推廣這樣的訊息,創造更安全、零傷亡的永續未來。














Vision Zero → http://visionzero.global/ 成為Vision Zero的一員 → http://visionzero.global/join-us 七大黃金準則相關資源 → http://visionzero.global/Guides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