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大事件】環安雲平台(ESH Clouds) 榮獲全國「金漾獎」肯定



為鼓勵年輕世代積極創新資訊與軟體產品,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舉辦「漾(Young)世代-2018金漾獎」,由威煦軟體獲得2018年「金漾獎雲端服務獎」第一名殊榮。





「漾(Young)世代-金漾獎」主要政府為鼓勵國內軟體廠商積極進行創新研發,每年特別舉辦此競賽活動。而本獎項2018年度由中華軟體協會主辦,國內多家國際知名軟體公司皆會報名參加評選,此獎項可說是台灣應用軟體產業的奧斯卡獎。威煦軟體『環安雲平台 (ESH Clouds)』,能在競爭激烈的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如此殊榮實屬不易。
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女士與威煦軟體董軒宇執行長合影

威煦團隊網羅了ESH專業、軟體開發、設計行銷等三大領域的佼佼者,擁有超過20年的國際環安衛管理實務經驗,與15年以上的大型軟體開發經驗。透過不同領域專家的結合與密切合作,我們在環安衛軟體這塊待墾之地快步向前,發展出符合市場需求,且簡單、快速、有效的軟體系統。期望透過軟體工具的輔助,協助企業提升環安衛管理成效,進而降低風險、保護勞工安全、提升產業競爭力;更希望透過軟體系統標準化、數據化、視覺化的特色,消除企業間的知識落差,讓每個產業都能理解管理流程,並擁有共通的語言,如此一來相關知識便能快速的累積與傳承,將環安衛管理帶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威煦以【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的耕耘者】自詡,實際深入瞭解環安衛管理運作現況,穩健開發出實用且與時俱進的環安衛管理軟體『環安雲平台 (ESH Clouds)』,期望藉由環安雲平台的逐漸完備,社會大眾也能藉此增加對工安領域的認識。一同來做好工安!永保平安!
 
雲端服務獎 獲獎者合照


2018金漾獎完整得獎名單
http://www.dox.tw/2018young/ok_go.html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