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雲改版】V3.1 Lite版-新增執行者角色、標籤排序功能





法規雲改版囉~感謝各位客戶的反饋與建議,現在就來跟樹寶一起看看這次新增了什麼好用功能!






法規雲 V3.1 改版重點:
1.權限角色設定(Lite版)
2.標籤排序功能

-----------------------------------------------------------------------------------------------------------------------------------
重點功能介紹:

1. 權限角色設定:

您是否因為公司不同角色所擁有的權限不同,在操作使用上有些困擾呢?

本次改版將Legal Lite區分管理者/執行者兩種角色,靈活調整帳戶權限,讓管理者可以更有效率的掌控執行者負責事項,各司其職,提升法規查核的品質。

註:[角色說明]
1. 管理員:可以新增或刪除、編輯使用者帳號資料,及其他所有功能。
2. 執行者:無使用者管理權,不能編輯、刪除任何帳號,僅可使用郵件發送及左邊功能列表。

2.標籤排序功能:

標籤功能一直都是威煦客戶愛用功能之一。除了可以建立自己關注的法規清單外,還可以替法規加上專屬標籤分類,讓您在搜尋法規時,可以依照標籤快速找到您需要的法規。

但是當各式各樣的標籤變多,是否讓你有查找標籤的困難呢?

新增排序功能,讓標籤按照數字、字母順序排序,叫他們通通站好囉!協助您一目瞭然,效率倍增!


以上就是本次法規雲(V3.1)改版簡易說明,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或是點擊右下方線上客服,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如果您看完對法規雲很有興趣,歡迎來電 02-2727-1685 或來信: info@wishingsoft.com,更可以點擊右下方線上客服與我們洽詢,威煦將會進一步與您聯繫!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