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連載漫畫】了解什麼是不法侵害!你不能不知道的不法侵害預防指引!



你知道什麼是「不法侵害」嗎?

你知道「性騷擾」也是不法侵害的一種嗎?
現在就跟著威煦的樹寶博士,一起來了解什麼是不法侵害吧~ 

請點閱讀更多 繼續看下去






雇主對執行職務因他人行為遭受身體或精神不法侵害之預防應妥為規劃及採取必要之安全衛生措施,而工作者可對雇主未針對職場暴力訂定相關預防及處置措施,可向雇主、主管機關或勞動檢查機構申訴。

雇主如經主管機關或勞動檢查機構調查發現未針對職場暴力訂定相關預防及處置措施,經通知限期改善屆期仍未改善,可依法處新臺幣 3 萬元以上 15 萬元以下罰鍰。
若致工作者發生職業病,可直接依該法第 43 條處新臺幣 3 元以上 30 萬元以下罰鍰。

勞動部於民國103年9月11日公告訂定《執行職務遭受不法侵害預防指引》,全文共6點,並於民國106年6月21日修正,下一期的【職安連載漫畫】,樹寶博士將更詳細的為大家介紹如何預防不法侵害,敬啟期待~



~ 職安連載漫畫 威煦持續與您分享職安好資訊!~

====延伸閱讀====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威煦軟體官方網站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