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實況】2019/05/28~06/01 Computex 2019 台北國際電腦展精彩花絮




威煦軟體今年首次參加 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五天的展期與來自171國、42,495名的國際買主一同建構科技生態系之無限可能。





COMPUTEX自1981年起,30多年來,每一年吸引超過數萬名的國際買主到台灣參觀、採購。今年展出五大主題:人工智慧與物聯網(AI & IoT)、5G、區塊鏈 (Blockchain)、創新與新創 (Innovations & Startups)、電競與延展實境(Gaming & XR)。




威煦首次朝聖,參與了Computex「SmarTEX-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展區,和很多新朋友介紹「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小編在現場也算是吸收了「天地精華」,很開心看見許多同業夥伴的智能創新服務!


回想當天,南港展覽館外下著滂沱大雨,茫茫人海中,有位傳統製造業的資訊長來到威煦攤位,認識環安雲後和我們執行長Atlas說:「很意外能在Computex看見你們,這是我今年逛完電腦展最大的收穫!」因為公司會大量使用化學品,沒有軟體的話,化學品在分類管理風險控管上非常不容易。

這位大大您不知道,能在電腦展上認識如此了解威煦產品精髓、使用效益,甚至積極想和主管、團隊介紹我們的「知音」,我們也是非常感動~(小編落淚中)


以上是威煦小編參展初體驗的回顧分享!
謝謝所有冒雨來參觀的朋友們和威煦團隊特地來探班的夥伴!
待未來能在更多展覽活動認識環安衛領域的新朋友!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