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2019/07/19 ISO45001與法規鑑別實務工作坊@桃園班 即將開班!


ISO 45001的發佈已引起國際間企業對此標準的重視,國內企業更是積極想導入此標準來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的環境與國際接軌。

身為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的耕耘者,威煦軟體特別企劃~ISO45001 與法規鑑別實務工作坊,結合顧問服務E化系統取證驗證等多面向專題,與您一同來解析導入ISO 45001的相關規劃並進行導入及驗證說明,歡迎業者朋友踴躍參加,一同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目標。



💡 立即報名→http://bit.ly/2WTRCZk

【活動資訊】
日期:2019-07-19(五)
時間:13:30~16:30(13:00開放入場)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號9樓桃園市工業會-訓練會館

【課程介紹】
-ISO45001建置或轉換因應方法
(主講人:Nicole/ 祐昕技術顧問(股)公司 資深顧問講師 )

-善用E化工具 落實ISO45001
(主講人:Darren/威煦軟體 產品經理 )

-ISO45001驗證應注意事項
(主講人:邀請中/驗證公司 )

【招生對象】
-環安衛管理者
-有建置/轉換ISO45001需求者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方式,請務必確認Email的正確性




*現場提供美味茶點及限量禮品
*此為免費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席位有限要搶要快!

報名聯絡窗口:
威煦軟體
電話:070-1018-0999 / 02-2727-1685
信箱:info@wishingsoft.com


📍想更了解實務工作坊嗎?各期精彩幕後花絮 >> https://goo.gl/y31iXt
👏佳評如潮 👏以下指標企業都選擇『法規雲』作為法規鑑的最佳解決方案>>https://goo.gl/qjBCp2


註:
1. 報名後,威煦會於07/15(一)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2. 主辦單位保有名單調整、議程異動之權利,依實際狀況彈性調整。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