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威煦軟體邀您一同參與 7/9《2019 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 國際夥伴日》




威煦軟體邀請您一同參與 7/9 《2019 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 國際夥伴日》,透過論壇議題探討,分享在台創新與耕耘之技術與成果。





2019 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 以「智慧在地,永續台灣」為主軸,從人才培育、技術整合、智慧應用解決方案等不同面向,作為建構台灣競爭力的成長動能,帶領台灣迎向人工智慧新時代。

立即免費報名→http://bit.ly/2MEIsLE

2019 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 國際夥伴日
時間:2019-07-09(二) 09:30 ~ 16: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2樓 (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2樓全廳)

活動介紹

上午場論壇「共創,在地智慧」
時間議程講者/主持人
0900-0930
報到入場
 
0930-0940
貴賓引言
蕭國坤/IPO Forum會長暨HP總經理
0940-0950
貴賓致詞
呂正華/經濟部工業局局長
0950-1020
專題演講一:智能世代下的人才戰略
利啟正/Google Taiwan行銷副總經理
1020-1050
專題演講二 : 智慧賦能打造生態圈
許仲言/台灣IBM 公司 雲端運算暨認知軟體事業部總經理
1050-1110
TEA BREAK
 
1110-1200
交流座談: 創新動能建構台灣競爭力
主持人: 黃亦筠/天下雜誌主筆 (邀約中)
與談人:
利啟正/Google Taiwan行銷副總經理
許仲言/台灣IBM公司雲端運算暨認知軟體事業部總經理
徐宏民/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
1200-1300
LUNCH TIME
 
------------------------------------------
專題演講一|智能時代下的人才戰略 x Google
談Google如何協助台灣產業與人才,在數位經濟下,奠定數位轉型基礎,帶領台灣迎向人工智慧新時代。近一步針對「智慧人才培育」深入說明,如何透過數位學程與實體課程基地,以及緊密的產學合作,更精準實際培育AI人才,讓台灣產業與人才,在智慧製造浪潮下,掌握國際趨勢脈動,更藉此推動產業數位轉型、中小企業成長,塑造台灣成為全球智慧科技創新的重要樞紐。

專題演講二|智慧賦能打造生態圈 x IBM
以台灣IBM與北祥資訊合作「IBM Cloud Private 3E中心」為例,進行新應用的開發、驗證及人才培育,不但透過專業技術支援以提升夥伴技術實力,同時培育專業人才,來串連與推動生態圈加速採用新科技,更有助於帶動國內企業應用升級、推動產業數位轉型、中小企業成長,塑造台灣成為全球智慧科技創新的重要樞紐。
------------------------------------------
下午場論壇「創新,永續台灣」
時間議程講者/主持人
1300-1330
報到入場
 
1330-1340
貴賓致詞
呂正華/經濟部工業局局長 (邀約中)
1340-1410
專題演講一:解鎖智慧供應鏈生態系
邱麗孟/NVIDIA 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
1410-1440
專題演講二 : 智慧浪潮下的循環經濟
戴令徽/Dell 全球產品永續及環境事務亞太區最高主管
1440-1500
TEA BREAK
 
1500-1600
交流座談: 智慧商機與應用
主持人: 陳良榕/天下雜誌副總編輯 (邀約中)
與談人:
邱麗孟/NVIDIA 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
戴令徽/Dell 全球產品永續及環境事務亞太區最高主管
溫麗琪/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主任 (邀約中)
1600-1620
會後交流
 
------------------------------------------
專題演講一|解鎖智慧供應鏈生態系 x NVIDIA
NVIDIA致力作為AI技術背後的生態系營造者,如何藉由AI發展的領先優勢,整合相關業者,建立一系列全方位軟硬體解決方案,運用強大的深度學習推論技術,解鎖智慧供應鏈、建構智慧生態系。以NVIDIA與科技部國家實驗研究院,合作開發的自駕車虛擬模擬平台為例,為全球汽車製造商打造完整自駕車生態系,也為台灣自駕車產業注入更多動能,以迎接下一波產業典範移轉的挑戰。

專題演講二|智慧浪潮下的循環經濟 x Dell
近年來Dell積極投入綠色供應鏈計畫,如與緯創歷經5-6年合作,從封閉式循環計畫(Close-Loop), 擴及至廢棄電子資源的精煉再利用,協助供應鏈夥伴提升綠色技術,從循環經濟的典範移轉,成為幫助重塑企業競爭力的關鍵。

活動網址:http://bit.ly/2Z8ydAh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彈性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